• 2020.01.18
    星期六

黃子華農夫合唱 MV點擊率破50萬

[2020.01.18] 發表
黃子華與農夫(圓圖)合唱電影《乜代宗師》主題曲。(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黃子華第2部自編自導自演電影《乜代宗師》主題曲《上善若水》前日曝光,MV在YouTube即日就衝破16萬點擊率;再計算其他平台轉發的收看次數,首日跨平台點擊率突破50萬,成為2020年大熱廣東歌之一。

《上善若水》由黃子華與農夫合唱,C君作曲,農夫作詞,有網民聽完後,才驚覺《乜代宗師》是由C君做配樂,C君表示:「已經睇鰹M戲成一千次。」首次做電影配樂的他,說子華了解音樂語言,指令十分清晰,沒有難度,合作非常愉快。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首擔正賀歲片 陳家樂壓力大致病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李靖筠主演的賀歲片《我的筍盤男友》,前晚舉行首映禮。有份演出的吳家麗、林盛斌與麥玲玲等出席外,英皇老闆楊受成率領公司旗下... 詳情
官恩娜影寫真 賀寶貝女兩歲生日
【明報專訊】官恩娜於2015年2月與中法混血醫生Juan-Domingo Maurelle結婚,婚後育有4歲兒子Gabriel及2歲女兒Au... 詳情
《上流寄生族》獲大鐘獎11提名 宋康昊鄭雨盛再爭影帝
【明報專訊】韓國影壇年度盛事「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前日公布入圍名單,剛獲奧斯卡6項提名的《上流寄生族》,將會角逐大鐘獎最佳電影、導演(奉俊... 詳情
東出昌大新劇開播收視佳
【明報專訊】冬季日劇陸續開播,由《信用欺詐師JP》東出昌大與《安堂機械人》桐谷健太合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刑警與檢察官?所轄與地檢的24小時?... 詳情
GD太陽輪流赴歐睇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及太陽先後在去年10月和11月退伍,有傳最快將於今年4月出席美國加州舉行Co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