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9
    星期日

英超雙紅會紅魔缺福將
拉舒福特勢缺陣作客利物浦求奇#

[2020.01.19] 發表
穆罕默德沙拿 利物浦前鋒 桑馬達曼聯中場

曼聯在去年10月賽和利物浦,成為前半季英超一大看點。直至現在第23輪,終止紅軍連勝的任務,再次落在紅魔身上。惟首次作客晏菲路的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在今次雙紅會讓出更多車馬炮,「劫富」難度更高。

這或許要先怪罪蘇帥自己,在上周中足總盃重賽急於求勝,派拉舒福特上陣,結果弄傷背部。他昨日承認,這名前鋒上陣機會不大:「他會作更多測試,但估計大概仍未準備好。我沒引頸以待,但還有48小時。」有統計指,曼聯3名前鋒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及格連活特,今季各項賽事攻入39球,較利物浦「埃及文明」組合多一球,但過去自己駕車出入訓練營的「福仔」,近幾日都由朋友接載,蘇帥渴望的奇#,似乎難以實現。

馬古尼任隊長 蘇帥派定心丸

曼聯在首循環正是憑拉舒福特的入球,領先大半場,最終末段被拉爾拉拿近門扳平,僅和利物浦。當日正選的除了福仔,麥湯米尼與馬高斯盧祖今日亦倦勤,艾舒利楊格更已加盟國際米蘭,隊長臂章落在加盟僅5個月的哈利馬古尼上。面對質疑聲,蘇帥說:「他加盟後呈現出領袖材料,領導#較年輕的隊友。」

昨日傳出曼聯未能收購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稱曼聯開出的轉會獎金條款嚴苛,包括贏得金球獎前三及歐聯,令士砵亭不滿。

紅軍逾千日主場不敗

另一邊的利物浦則已逾1000日聯賽主場不敗,今季21戰61分在榜首拋離對手,然而高普承認難以複製費格遜年代的曼聯皇朝,亦感覺到敵對球會愈來愈多:「利物浦比一般球會擁有更多宿敵,可能是因為歷史與往績的緣故吧。對曼聯、對愛華頓是最重要的比賽,而曼城也漸漸成為我們的敵人。」他又指非洲國家盃明年重返1月舉行,對擁有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與拿比基達的利物浦是災難,亦削弱球隊引入非洲兵的意欲。

另外,排第3的李斯特城今日作客般尼,領隊羅渣士稱隊長韋斯摩根可候命,而因膝傷缺陣兩輪的中場尼迪迪亦會在本周復操。

更多體育一
阿古路梅開二度#曼城主場仍痛失兩分
曼城昨日於英超一度靠阿古路梅開二度反先,但只能主場2:2賽和水晶宮,續落後榜首利物浦13分;倫敦雙雄阿仙奴及熱刺亦同樣和波。 阿古路梅... 詳情
34歲的艾舒利楊格昨日落實離開曼聯,轉戰意甲加盟國際米蘭,與新東家簽約半年。他承諾會盡力助國際米蘭爭標,但今日作客萊切未知會否上演地標。 ... 詳情
紐卡素補時絕殺車路士
昨天英超尾場,車路士再次欠缺把握力,作客遭紐卡素絕殺1:0。車路士防中簡迪,赫臣奧度爾、蒙特、韋利安支援射手阿巴謙。紐卡素排出5-4-1主守... 詳情
恩莫比尼演戲子戲法 拉素5:1大破森多利亞
拉素昨天在意甲聯賽憑恩莫比尼(下圖右)大演帽子戲法,於主場以5:1大勝森多利亞。戰至70分鐘,落後0:5的森多利亞才由列尼迪破蛋,但3分鐘後... 詳情
夏蘭特首戰戴帽領蜂兵反勝
多蒙特在德甲歇冬期簽入艾寧夏蘭特,這名19歲挪威隊射手昨日即建奇功,後備入替大演帽子戲法,助「蜜蜂兵團」驚險以5:3,作客反勝奧格斯堡。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