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9
    星期日

今或為國米地標 楊格感激曼聯球迷

[2020.01.19] 發表

34歲的艾舒利楊格昨日落實離開曼聯,轉戰意甲加盟國際米蘭,與新東家簽約半年。他承諾會盡力助國際米蘭爭標,但今日作客萊切未知會否上演地標。

楊格在2011年加盟曼聯,2013年奪英超冠軍,亦曾奪歐霸。這名前曼聯隊長近年失正選位置,昨日落實加盟國際米蘭,據報轉會費約150萬歐元,半年約滿後可優先續約。楊格成為繼希捷斯及曼聯名宿恩斯後,第3名效力國米的英籍球員。他昨感謝曼聯球迷:「每次我披上曼聯戰衣也會傾盡全力,感謝你們任何時候的支持,希望不久將來可再見。」楊格又希望追隨恩斯步伐:「恩斯是個傳奇,如能取得像他一樣的成就,將是無比光榮。我希望助國米奪標,這是我加盟的原因。」

國米今日作客萊切,意媒指他或任後備,仍有望與前曼聯隊友、今季大勇的前鋒盧卡古一同上陣。國際米蘭落後一哥祖雲達斯兩分,後者今日迎戰帕爾馬。

更多體育一
紐卡素補時絕殺車路士
昨天英超尾場,車路士再次欠缺把握力,作客遭紐卡素絕殺1:0。車路士防中簡迪,赫臣奧度爾、蒙特、韋利安支援射手阿巴謙。紐卡素排出5-4-1主守... 詳情
恩莫比尼演戲子戲法 拉素5:1大破森多利亞
拉素昨天在意甲聯賽憑恩莫比尼(下圖右)大演帽子戲法,於主場以5:1大勝森多利亞。戰至70分鐘,落後0:5的森多利亞才由列尼迪破蛋,但3分鐘後... 詳情
夏蘭特首戰戴帽領蜂兵反勝
多蒙特在德甲歇冬期簽入艾寧夏蘭特,這名19歲挪威隊射手昨日即建奇功,後備入替大演帽子戲法,助「蜜蜂兵團」驚險以5:3,作客反勝奧格斯堡。 ... 詳情
大埔不敵南區七連敗  征亞冠外傷兵滿營
和富大埔昨在港超主場以2 :4不敵冠忠南區,七連敗陷入低谷,加上後防損兵折將,昨日以哀兵出征馬來西亞,備戰亞冠盃外圍賽。 大埔將於後晚... 詳情
猛龍作客挫木狼3連勝
因傷缺陣5仗的雲利特昨天復出便有好表現,射入全場最高的29分帶領下,助多倫多猛龍作客以122﹕112擊敗明尼蘇達木狼,錄得3連勝。 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