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9
    星期日

猛龍作客挫木狼3連勝
雲利特復出射入29分

[2020.01.19] 發表
猛龍控衛雲利特(前)昨天復出表現優異,攻入全場最高29分。(美聯社)

因傷缺陣5仗的雲利特昨天復出便有好表現,射入全場最高的29分帶領下,助多倫多猛龍作客以122﹕112擊敗明尼蘇達木狼,錄得3連勝。

取得3連勝的猛龍有雲利特復出,射入29分,盧維爾攻入28分、7籃板,西亞甘得14分。後備上陣的鮑威爾貢獻20分。

昨仗兩隊都是背靠背作戰。木狼前天以2分之差敗給拓荒者,而猛龍則砍下140分,大勝巫師。木狼迎來唐斯,而猛龍傷兵都復出,恢復了完整陣容。

雙方開場後就大舉對攻,首節木狼以39﹕32領先。此後3節猛龍不斷反擊,逐漸取得兩位數的優勢。實力完整的猛龍火力強勁,下半場兩節共得了64分,最終以122﹕112送木狼5連敗。

更多體育二
湖人快艇作客齊報捷
洛杉磯雙雄昨天雙雙作客勝出,湖人以124﹕115作客擊敗火箭,快艇亦以133﹕130力克塘鵝。 湖人雖然有安東尼戴維斯連續第5場避戰,... 詳情
薛迪安加操備戰主場地標
巴塞隆拿失落西班牙超級盃後,今日西甲重返主場迎CF格蘭納達,是新帥薛迪安領軍的地標戰。據報新官上任的他,既安排加操,又大讚陣中頭號球星美斯,... 詳情
加人4﹕1捕「鯊」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憑藉最後一節射入3球,以4﹕1大勝聖荷西鯊魚。兩隊首節未能撕破對方防線,戰平0﹕0。第2節,加人由艾歷臣(圖右)打破僵局... 詳情
何詩蓓冠軍系列賽北京站百米自封后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圖)昨轉戰北京,在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再創佳績。她於100米自由泳做出53.33秒,力壓曾奪奧運3金的荷蘭隊名將高姆慧... 詳情
李卓耀不敵安東臣 印尼賽4強出局
23歲香港羽毛球新星李卓耀,昨於印尼大師賽結束神奇之旅,以局數0:2敗予世界第3的丹麥隊球星安東臣(圖),男單4強止步。 李卓耀晉級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