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9
    星期日

何詩蓓冠軍系列賽北京站百米自封后

[2020.01.19] 發表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圖)昨轉戰北京,在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再創佳績。她於100米自由泳做出53.33秒,力壓曾奪奧運3金的荷蘭隊名將高姆慧祖祖,連續兩站稱霸此項,做出的時間亦只慢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0.01秒。

僅慢港紀錄0.01秒

何詩蓓上周在深圳站連奪2金2銀,昨在北京站再挑戰世界級泳手,並以53.33秒稱霸100米自由泳,證明實力。她較亞軍的高姆慧祖祖快0.19秒,即使正值休季訓練,已奪兩項東京奧運個人資格的她,做出的時間亦僅慢香港紀錄0.01秒。

她其後伙中國隊的葉詩文等,出戰男女混合4x100米自由泳接力,以3分34.34秒得第4名,未能如上站同一項般奪金,今轉戰強項200米自由泳及混合泳接力,再爭獎牌。中國隊星將孫楊則在200米自由泳,重奪上站失落的金牌。

更多體育二
李卓耀不敵安東臣 印尼賽4強出局
23歲香港羽毛球新星李卓耀,昨於印尼大師賽結束神奇之旅,以局數0:2敗予世界第3的丹麥隊球星安東臣(圖),男單4強止步。 李卓耀晉級過... 詳情
卡達入決賽鬥冰咸 倫敦桌球大師賽,因奧蘇利雲退賽而獲邀出賽的卡達,昨天在準決賽以局數6﹕3擊敗梅菲,將與冰咸爭奪錦標及破紀錄的25萬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