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2菜刀高空落下 女途人「差一步」被擊中

[2020.01.21] 發表
事主指差點就被落下的菜刀砸中。

【明報專訊】高空擲物事件在內地不時發生。家住福建泉州市的王女士與閨密上周六(18日)途經洛江嘉琳屋苑時,2把菜刀突然從高空墮下,險些擊中王女士及閨密。王女士事後心有餘悸,表示︰「閨密當時在看手機走得慢,要是再往前走一步,就被菜刀砸中了。」該屋苑業主得悉事件後十分憤怒,紛紛要求警方捉拿肇事者。

事發當晚9時許,王女士憶述,她和閨密當時從屋苑1樓停車場走出來,突然聽到「禲v一聲,一把鋒利的菜刀從閨密面前掉了下來。正當兩人驚魂未定之時,另一把菜刀掉落王女士面前約2米遠的地上,兩人連忙報警求助。警員事後在現場展開調查,並拾走菜刀作檢驗,暫未有人被捕。

有業主透露,涉事菜刀是一名業主準備殺鴨子之用,沒想到意外掉下來了,惟有關說法未經警方證實。另有業主表示,該屋苑已非首次發生高空墮物事件,去年7月時,就曾在9天內發生2宗「掉磚頭」,一次差點擊中業主,另一次則掉到游泳池旁邊。

不少業主要求物業公司加強管控,包括加裝閉路電視等;惟物業公司回應指,自去年發生「掉磚頭」事件後,該公司已曾2次提出安裝監控系統,但至今仍未獲三分二的業主同意,令有關建議未能實行。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春節的腳步近了,年終獎也進入上班族工資帳戶中,有的公司已經發完年終獎,有的快發了,有的不知道會不會發,山西有個公司年終除了發獎金... 詳情
廣州園林博覽會開幕
1月20日,第27屆廣州園林博覽會在廣州海心沙和花城廣場開幕,民憚妞蛗鄋嵷蝺荂C本屆園博會以「綻放」為主題,突破往年以小園圃綠雕作品為主的佈... 詳情
詐騙集團專騙英澳華僑 得手8000萬
【明報專訊】刑事警察局21日宣布,偵破專騙澳洲及英國地區華僑的詐騙集團,騙徒打著全球知名貨運公司客服人員幌子,以寄送違法物品包裹為由,要求被... 詳情
韓國瑜與隨扈自拍遭議 特勤:事前核准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深夜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感謝這兩個月來隨時陪伴在他身邊的國安局特勤隨扈,卻遭到外界質疑讓所有特勤人員面貌曝光... 詳情
郝龍斌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明報專訊】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昨日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郝龍斌表示,在兩岸關係上,國民黨應帶領民眾脫離民進黨的台獨綁架及共產黨的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