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英媒:哈里梅根擬開影視公司
Netflix表示有興趣接洽合作

[2020.01.21] 發表
Netflix表示有興趣與哈里梅根合作。

【綜合報道】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消息人士透露,英國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打算開設電影與電視節目製作公司謀生,他們準備擔任旁白,並就心理健康、氣候變遷等「有價值」的議題製作紀錄片。英國媒體指哈里昨日已啟程來加國會妻兒。

Netflix內容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在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上透露,Netflix有意與哈里、梅根合作,「誰會沒興趣呢?當然有興趣」。薩蘭多斯表示,坦言若倆人能參與影集《王冠》(The Crown)的拍攝,將為平台帶來更大的商機。

英媒報道,曾是女演員的梅根,早在宣布但出王室前,便已經和迪士尼公司談妥,將為尚未公開的電影角色配音,且片酬早以捐款名義,匯入哈里王子名下其中一項動物計劃 ─ 無邊界大象慈善基金會( 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

另外,早在日前梅根的父親湯瑪士(Thomas Markle)與英國《第5頻道》(Channel 5)紀錄片拍攝時便透露,他認為女兒拋棄王室身分正是因金錢考量。雖淡出王室但夫妻倆的一舉一動,將被民眾放大檢視。另一方面,英國《太陽報》報道,梅根的姊姊親上火線,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梅根並非想回到「平凡」的生活,而是想利用王室的聲譽來「名利雙收」。

莎曼沙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梅根或許想要用王室的名聲來進行商業活動,但這是很不尊重的,「梅根嫁給哈里前只是一個女演員,沒有哈里、王室,她不會佔據所有媒體版面」。莎曼沙指出,英國王室非常歡迎梅根的加入,也允許她提拔各方人才,但最後梅根的目標卻變成「名利雙收」,梅根與哈里退出王室真是為了平靜的生活嗎?莎曼沙表示只看到他們「走紅毯、與迪士尼簽約、和許多A級明星成為好友」,此外梅根也保留律師、宣傳顧問,證明梅根並非真的想回到「平凡」生活。

莎曼沙還指出,哈里將梅根置於哥哥、父親、祖母之上,這樣的家庭分裂並非長久之計,「我擔心梅根與哈里永遠都不會找到幸福、滿足感,因為王室都不能滿足了,其他地方能嗎?」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日本三菱電機報稱成為大規模網絡攻擊的目標,可能已有資料外洩,暫時未能確認損失範圍及負面影響;又說懷疑一個來自中國的網絡犯罪集團,... 詳情
IG變另類「花名冊」 網紅透露包養價碼
【明報專訊】BBC揭露,社交媒體已經變成另類「花名冊」,上面有成千上萬的網紅提供「高端男子」挑選。網紅們也透露,常接到陌生男子的「交易訊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