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中國隊一天三練狂谷體能

[2020.01.21] 發表
中國隊歸化球員艾克森(下)昨日在訓練遊戲中接受「懲罰」。(新華社)

中國男足在廣東集訓「一天三練」成為近日的熱點。昨日國足主帥李鐵接受記者採訪時回應,這是為了提高球員克服困難的能力,並幫助他們養成好的習慣。

李鐵說:「從足球的層面來說,實際上我們完全可以把一天三練變成一天兩練,也能達到基本同樣的目的,我們是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提高球員克服困難的能力,球員這兩周都養成非常好的習慣,基本上10點半、11點就躺#上睡覺了。」

國足本月5日抵達廣東後,從6日開始正式訓練,在兩周的訓練中,新任主帥李鐵對量和質的要求都很高,不少球員反映訓練強度非常大。李鐵表示,球員在訓練中都拼盡了全力,很多球員的體能達到了最佳狀態。

李鐵說:「這段時間練的強度確實非常大,但是我們很高興看到所有的球員非常努力,基本上都盡了自己最大的能力,而且很多球員通過身體的監測,基本上能達到職業生涯以來最高的一個狀態。」

李鐵表示,通過兩周的訓練,球員的體重和體脂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他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當有記者問到李鐵新年的願望時,他笑#說:「盡力做好每一天。」

更多體育二
大埔亞冠外陷傷兵潮
上季港超冠軍和富大埔,今日首戰亞冠盃外圍賽次圈,作客馬來西亞對吉打,將需克服近#低迷及傷兵滿營的劣勢,爭逐晉級附加賽。 大埔近7仗全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