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4
    星期五

貨車失控歪倒衝車陣 毀5車釀5傷

[2020.01.24] 發表
台中市豐原區今早發生5車相撞車禍事故,台中市迅雷救援協會與消防隊協助傷者脫困。

【明報專訊】台中市林姓男子開貨車時見綠燈右轉,疑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停等紅燈的3輛機車騎士與2輛轎車,驚險一瞬間,被路口監視器全程拍下。這起車禍發生在24日早上8時多,35歲林姓小貨車司機載送貨物從豐原大道綠燈右轉水源路往圓環東路方向前進,過彎時卻衝到水源路對向車道,撞上停等紅燈的陳男騎士(83歲)與後座陳女乘客(81歲)、張姓女騎士(58歲)、陳姓女電動騎士、綠色轎車駕駛王男(59歲)與白色轎車駕駛宋男(27歲)。

路口監視器畫面中,一輛機車騎士疑似發現小貨車轉彎異狀,略為遲疑想往前騎,突見貨車衝過來欲閃避,仍被撞上,當時小貨車向左傾45度,右側輪胎騰空,直接衝到車陣中,壓上3輛機車與2輛轎車。

其中王男受困車內,出動消防隊員與迅雷救援協會人員協助脫困,王男肋骨骨折、騎士陳男、陳女腳部骨折、張女手部骨折,4人意識清楚送醫,陳女手腳挫傷,現場包紮後婉拒送醫。

「嚇死人!」現場目擊民眾直呼,看到小貨車轉彎差點翻覆,大過年期間嚇出一身冷汗,而傷者多是長輩。

林男現場驚魂未定說,他依照綠燈號誌右轉,不知道為什麼撞上對向停等紅燈的汽、機車,他自己也嚇一大跳。

警方調查,所有駕駛均無酒精反應,林男駕駛三噸半重小貨車,沒有超載,初步研判林姓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進一步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桃園古姓男子向陳姓友人借宿被拒絕,心生不滿竟發狂持菜刀、殺魚刀砍殺陳,下手猛烈砍到脖子幾乎斷裂,還猛刺他胸肺,就連顱骨也留下刀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