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4
    星期五

澳網第三圈止步 禾琪正式告別球壇

[2020.01.24] 發表
禾絲妮雅琪昨日力拚下僅負。(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次圈賽事,頭號種子拿度順利晉級。女單方面,一姐芭迪亦輕勝對手,率先殺入第四圈。

拿度昨日在次圈對陣阿根廷的迪保尼斯。拿度整場賽事「一發」得分率高達85%,以及錄得33個致勝球,數據上均比迪保尼斯優勝。雖然拿度整場20個破發機會只能把握3個,但他力拚兩個半小時,最後以6:3、7:6(4)、6:1橫掃對手,直闖第三圈。

拿度華連卡殺入第三圈

其他男單次輪比賽,4號種子的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以7:6、6:1、6:3擊敗西班牙的馬天尼斯;7號種子、德國的施華利夫亦以7:6(5)、6:4、7:5淘汰白俄羅斯的格拉斯莫夫。至於奧地利球手添姆晉級過程較為驚險,要打足5盤才能分勝負,結果用了3小時22分,才以盤數3:2反勝持外卡參賽的澳洲球手保特。而瑞士球手華連卡亦要苦戰五盤,才淘汰對手打入第三圈。

王薔淘汰細威晉第四圈

女單方面,第二圈賽事昨日亦告完結,2號種子的捷克球手彼絲高娃和4號種子的前一姐哈立,均順利晉級。

第三圈賽事昨亦展開,澳洲球手芭迪以6:3、6:2,輕取俄羅斯球手莉芭堅娜,率先打入第四圈。而中國球手王薔則以6:4、6:7(2)、7:5險勝「細威」莎蓮娜威廉斯。

至於「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則以盤數1:2不敵突尼斯的扎寶亞,第三圈止步,結束這次澳網之旅。她賽前宣布澳網後就掛拍,即是說她亦要跟球迷說再見。

更多體育一
賀歲盃下午宣傳晚上取消 港足總疑被通知  貝鈞奇稱理解
鼠年賀歲盃原定大年初二(26日)於旺角大球場舉行,並在昨午舉行記者會,安排參賽球隊職球員出席。不過,記者會結束後5小時,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突... 詳情
已奪東京奧運混雙資格的港將黃鎮廷,昨日率隊在葡萄牙出戰團體外圍賽,苦戰以場數3:2力退新加坡隊,打入16強,再進一步即可以團體身分入圍奧運。... 詳情
夏蘭特鬥科隆或任後備 18戰得33分暫列德甲聯賽第4位的多蒙特,今日聯賽迎戰科隆爭兩連勝。新兵艾寧夏蘭特上仗戴帽領軍反勝奧格斯堡,隊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