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5
    星期六

運聯鼠年巴士參與新春大遊行

[2020.01.25] 發表
運聯的鼠年巴士。(運聯提供)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為參與農曆新年,將於本周日參加在溫哥華華埠舉行的春節遊行活動,派出的「代表」是一輛農曆鼠年主題巴士。

運輸聯線執行總裁Kevin Desmond表示:「農曆新年是我們慶祝住在大溫地區多元社區的時刻,運輸聯線以鼠年巴士參與慶祝新年的遊行而感到驕傲。」

今年鼠年的生肖鼠象徵鴻運和財富,農曆新年巴士在車身兩邊,以金屬和燈籠的吉祥圖案,配以紅色喜氣底色,象徵生命與繁盛。

在參與華埠春節大遊行之後,鼠年巴士將加入大溫巴士多條路線的服務行列。

由於周日的遊行,行走甘比街(Cambie St.)和歌雅街(Gore Ave.)之間的片打街(Pender St.)和奇化街(Keefer St.)上的巴士路線將臨時繞道,公眾可上網查詢巴士路線的變動。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騙徒冒警公職人員騙財
【明報專訊】列治文出現假冒警方及政府機構人員致電市民的詐騙案件,皇家騎警特別提醒公眾提防。 騎警指出,騙徒會以詭計誘使公眾拿出錢財,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