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5
    星期六

李安納生涯首奪三雙

[2020.01.25] 發表

洛杉磯快艇昨天憑李安納錄後生涯首次三雙,作客以122﹕117擊敗邁亞密熱火。

李安納(圖左)昨仗表現突出,獨取33分並貢獻10個籃板及10次助攻,而快艇其餘球員亦同樣出色,沙米特攻入22分。至於後備球員表現優異,夏利爾、J格連、柏達臣及盧威廉士得分都達雙位數,前兩者都斬獲雙雙。

快艇在首節落後22﹕30,半場開始把分差收窄至只落後兩分,及至第3節大爆發以雙位數分差反超前。第4節末段戰況緊湊,艾迪巴約餘13秒起手得分追至117﹕120,但快艇最終仍贏122﹕117。

火箭作客木狼,雖然夏登手感欠佳,命中率僅23.1%而6球3分波全炒,只得12分,但韋斯布祿克表現神勇斬獲45分並得到10次助攻,率領球隊以131﹕124屠木狼。

另外,多倫多猛龍作客憑盧維爾射入全場最高26分,以118﹕112擊敗紐約尼克,取得6連勝。

更多體育一
伊巴助攻 AC米蘭取3連勝
AC米蘭憑藉伊巴謙莫域間接建功,昨天以1﹕0小勝布雷西亞,取得聯賽3連勝。昨天上演的意甲獨腳戲,伊巴謙莫域雖然在上半場近門失機,然而到71分... 詳情
夏蘭特後備上陣梅開二度
新加盟多蒙特的紅人夏蘭特(圖左)再次後備上陣入波,並梅開二度,助多蒙特昨天以5﹕1大勝科隆。19歲的夏蘭特下半場65分鐘在球隊領先3﹕1時後... 詳情
「年少的纖纖翅膀,迎向這金色陽光……。」19歲港超小將黃梓豪,今年如不少香港青年一樣,度過不一樣的盛夏秋陽。他於選秀節目《全民造星2》唱出《... 詳情
杜凱#偕李皓晴蘇慧音外圍賽晉8強
繼取下東京奧運乒乓球混雙資格,港隊一姐杜凱#伙李皓晴及蘇慧音,昨晚(24日)於葡萄牙上演的世界外圍賽,再橫掃白俄羅斯隊取下女子團體資格;男隊... 詳情
繼月初於馬來西亞站後,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昨日於泰國大師賽,再勇退韓國隊新星許#熙,打入男單4強。 世界第9的伍家朗昨日於泰國站,出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