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7
    星期一

車銀優潤娥膺俊男美女

[2020.01.27] 發表
車銀優(左)與潤娥(右)獲同行選為年度俊男美女。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日刊Sports》每年均會邀請韓團成員參與問卷調查,選出韓團中的俊男美女。今年有24個韓團合共116名成員受訪。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及少女時代的潤娥,獲推選為年度俊男美女。當中車銀優更是蟬聯冠軍,以28票拋離18票位列第2的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Seventeen成員勝寬則以11票排第3位。女團方面,潤娥獲得7票稱冠,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與Red Velvet的Irene同樣以6票緊隨其後。調查還選出擁有最佳身形的韓團成員,EXO的Kai與AOA的雪炫分別以35票及14票勝出。

提起Twice,現年20歲成員彩瑛昨日在交社媒體發文稱手機號碼外泄,收到大批來電及短訊轟炸,造成困擾,呼籲粉絲自律。

更多影視
玄彬孫藝珍自拍密照曝光
【明報專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玄彬去年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韓片《智命談判》後爆出緋聞,被網民「野生捕獲」二人在美國超市買... 詳情
【開箱】澤演退伍後首次拍劇 《The Game:朝著0點》玩死亡預言
【明報專訊】MBC在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中,總給人墊底感覺,尤其在劇集方面,無論口碑或收視均不及競爭對手KBS及SBS,近年甚至連有線頻道t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