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8
    星期二

素里男倒街頭重傷不治 兩人被控一級謀殺

[2020.01.28] 發表

【明報專訊】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宣布拘捕兩名涉嫌殺害素里男子Andrew Baldwin(圖)的兇嫌,並檢控兩人一級謀殺罪名。

IHIT在24日拘捕Jordan Bottomley 和Jagpal Hothi,兩人於昨(27)日首度出庭應訊。

IHIT發言人張勳表示,該組探員在上周末與許多其他合作伙伴聯合行動並獲得成功。

30歲男子Andrew Baldwin於去(19)年11月11日下午,被人在素里市124th St. 10700號街段發現,當時他身受重傷失去知覺,經送醫搶救後不治。

而死者的27歲弟弟Keith Baldwin,則在去年10月22日,於智利域市(Chilliwack)市中心區遭人槍殺,死前靠人工呼吸系統維持一段時間後,仍然傷重死亡。

警方在案發當時表示,死者為警方熟悉人士。

該宗兄弟陸續遭謀殺一案,警方未透露兩案是否有關連。弟弟Kieth的遺孀MarieAnne此前對於警方以「警方所知」和「特定目標」的說法來安撫公眾有微詞。她說她的丈夫雖然人生多有起伏,但是親友仍然愛他,Keith在2011年之後已無犯罪紀錄,警方對外的說法過於籠統。

更多加國新聞二
瘦小色狼4襲高貴林公園婦女
【明報專訊】高貴林市格倫公園(Glen Park)一帶,近日已連續發生4宗手法快速,性侵婦女的案件。警方警告婦女注意安全,並希望公眾提供線索... 詳情
哈里王子伉儷保安費誰負責 公安部長確認加英展開研討
【明報專訊】聯邦公安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周一表示,加拿大皇家騎警跟英國的安全官員正在討論,英國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Meghan... 詳情
溫警調查西端嚴重襲擊案 發圖尋兩男一女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VPD)昨日發布兩段監控視頻,指畫面中出現的兩男一女,與一宗發生於去年11月下旬的嚴重襲擊案(serious as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