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朴海鎮拍劇克服畏高

[2020.01.30] 發表
朴海鎮(左)跟趙寶兒(右)為宣傳新劇,不斷向傳媒派心心。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與《福秀回來了》趙寶兒合演KBS電視台新劇《Forest》昨晚首播,同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兩名主角戲內談情,現實亦表現合拍,大方派心心拍照。港迷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同步收看。朴海鎮相隔3年再拍新劇《Forest》,故事講述他飾演投資公司高層,擅長商業併購,為了參與巨額森林開發計劃,於是偽裝成救援隊員,進入森林尋找商機;趙寶兒則是被流放到山區的醫生,直至遇上朴海鎮,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在記者會上,坦言畏高的朴海鎮自爆為拍《Forest》而接受救援隊訓練,令他吃盡苦頭,但同時增加對救援工作的認識,令他對隊員更加尊敬,並感謝對方協助拍攝工作。

更多影視
姬兒加杜頒獎 奧斯卡悼念高比拜仁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下月10日早上舉行,大會前日宣布頒獎嘉賓名單,包括《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 詳情
【開箱】武漢肺炎刺激觀慼H 《世紀戰疫》重登iTunes電影榜
【明報專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不少曾經歷2003年SARS的人,更回憶湧現;《毒網》金像導演史提芬蘇德堡(Steven Soder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