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Tim Hortons放棄植物肉早餐腸 肯德基推Beyond Fried Chicken

[2020.01.30] 發表
圖為肯德基推出的Beyond Meat植物肉炸雞。

【明報專訊】加拿大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周三決定撤下植物肉製造商Beyond Meat的素食肉產品,不過另一邊,肯德基(KFC)則開始測試Beyond Meat的素食炸雞。

Tim Hortons周三表示,將在其4000家加拿大餐廳的菜單中去掉Beyond Meat的植物肉早餐腸,Beyond Meat的股票隨之下跌,周三收盤跌4.36%,至114.88美元。

Tim Hortons在去年5月份推出了Beyond Meat香腸,但表示銷售緩慢,客戶更喜歡傳統的香腸。Tim Hortons表示,以後會考慮再添加替代肉類產品。

Tim Hortons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也擁有漢堡王(Burger King)品牌。漢堡王連鎖店最近擴大了其在美國門店的Impossible Whopper銷售。這款植物性漢堡是由Beyond Meat的競爭對手Impossible Foods出產。

另一方面,Beyond Meat周三獲得了肯德基的信任票。肯德基表示,下個月將開始在北卡羅來納州Charlotte和田納西州Nashville測試Beyond Meat的植物性炸雞。

去年夏天,肯德基在亞特蘭大測試了Beyond Meat雞肉,結果貨品在五個小時內就賣光。從那以後,兩家公司一直合作以改善植物性雞肉。

Tim Hortons母公司RBI股價周三升0.40%,收82.97加元﹔ KFC母公司Yum! Brands周三升1.73%,至106.63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