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港乒女雙晉德國賽正賽

[2020.01.30] 發表

香港乒乓球隊昨續戰德國公開賽,陣中一姐杜凱#改與朱成竹拍檔,於女雙外圍賽以直落3局淘汰意大利隊組合,躋身主賽圈,今日同屬新組合的李皓晴/蘇慧音,分途爭入8強;惟李皓晴及朱成竹昨在女單外圍賽次圈止步。

女單方面,有四位中國小花從外圍賽脫穎而出。她們分別是錢天一,王藝迪,張瑞,顧玉婷。男單方面,只有趙子豪,徐晨皓兩人衝進正賽。首輪,徐晨皓將對陣韓國悍將張禹珍,趙子豪則挑戰鄭榮植。值得一提的是,韓國小將安宰賢也成功突圍,他將在正賽首輪面對許昕。

雙打方面,最具看點的要數混雙比賽,中國隊全新組合林高遠/孫穎莎成功殺進正賽,進入下半區。在首輪他們將直面賽會4號種子水穀隼/伊藤美誠。男雙從外圍賽晉級的組合樊振東/周雨落入上半區。如順利過關將可以看到中國兩對男雙會師決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