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2
    星期日

達美航空提早取消往返中國航班

[2020.02.02] 發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多間航空公司取消往返中國的航班。

達美航空提早實行取消往返中國的航班,最後一班在中國開出的航班將在今日起飛。聯合航空本周四開始,停飛來往中美的航班至3月27日,而美國航空的客機已經停飛中國內地至3月27日,至於來往香港的航班,美國航空會根據每日營運狀況,決定是否削減或取消航班。而英國航空、芬蘭航空、獅子航空、首爾航空等已經停飛中國內地至二月尾,法國航空和漢莎航空則會停飛中國內地至本月9日。澳洲航空則會由本月9日開始,暫停來往悉尼和北京及上海的航班至3月29日。卡塔爾航空星期一起取消來往中國內地的航班,直至另行通知,但來往香港的航班則維持正常。

而蘋果公司宣布將會暫時關閉在中國內地的42間門市,行政總裁庫克表示,蘋果在中國的承包商因為農曆新年假期延長,被迫延遲重開廠房。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