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2
    星期日

轉會窗截止日僅2500萬鎊收購

[2020.02.02] 發表

冬季轉會窗昨日關閉,但交投未及往年。《英國廣播公司》報道,英超在截止日收購總額只得2500萬鎊,屬10年來最少。英超轉會多屬免費或外借,創下自2010年後最低截止日收購總額。

英超20隊上月共花費2.3億鎊,仍列歐洲五大聯賽之首。惟論單一球會,則以花費7800萬歐元的哈化柏林最「大使」,獲五將加盟的拿玻里亦錄得6550萬歐元支出,多蒙特則獲利3100萬歐元。

更多體育一
21歲基蓮澳網首度封后
年僅21歲的美籍新星基蓮首闖大滿貫決賽,昨日即以盤數2:1反勝西班牙籍的梅古露莎,首奪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她的排名將躍升世界第7,成為美國網... 詳情
曉士加時奠勝 加人作客挫島民
溫哥華加人昨天憑後防球員曉士(圖左)在加時射入致勝球,個人梅開二度,作客以4﹕3擊敗紐約島民,錄得5連勝。 米拿開賽2分9秒助加人先拔... 詳情
李安納連續9場超30分 快艇贈木狼11連敗
洛杉磯快艇昨天在主場憑李安納(圖左)連續9場得分超過30分下,以118﹕106送明尼蘇達木狼11連敗。 快艇一直在比賽中佔上風領先對... 詳情
德國乒乓球公開賽 中國摘女雙混雙冠軍
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第一站德國公開賽昨日進入第3個比賽日,中國組合許昕╱劉詩雯、陳夢╱王曼昱分獲混雙和女雙冠軍。 許昕╱劉詩雯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