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茵媺毋懼疫情,成家唔戴口罩到沙灘玩。(網上圖片)
放大
 
陳茵媺的仔女玩得開心。(網上圖片)
放大
 
吳雨霏嬰1歲多的兒子行山放狗,呼吸新鮮空氣。(網上圖片)
放大
 
馬賽在疫情中悟出人生道理。(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謝安琪當設計師 進軍時裝界
余香凝過導演癮 構思新歌MV
《造星II》吳啟洋張天賦蓄勢待發 李祉均想做港版Lady Gaga
畢彼特嘲哈里王子脫離王室 影帝華堅斥英國奧斯卡種族歧視
Shakira伙拍JLo演出超級碗 Lady Gaga大讚美麗性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茵媺沙灘唔戴口罩 陪仔女玩樂 另類教學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全港學校延至3月2日復課。不少藝人對於子女突如其來的長假期,都花盡心思安排。陳茵媺與吳雨霏選擇分別讓子女到沙灘及行山,呼吸新鮮空氣,並進行新的學習方式。身在內地的馬賽因疫情肆虐,取消外遊計劃,在家享受與8個月大女兒的親子時間。

娛樂組

陳茵媺是3名子女的媽媽,她不想子女整天困在家中,前日帶他們到屋企附近的沙灘玩。她在社交網分享照片,見到3個小朋友及陳茵媺都未有戴口罩,坐在沙灘玩得很開心。陳茵媺留言表示學校因疫情放假,她會帶小朋友到沙灘,體驗一種創新的方式來繼續學習。她提到細仔用竹竿寫字,由於忙於照顧3人,未能趕及為兒子影相。

吳雨霏帶子行山

吳雨霏則分享與老公、1歲多的兒子Asher與愛犬的行山照,他們亦未有戴口罩。吳雨霏穿著運動裝,身形甚弗,她瞬28磅的兒子行山,其後Asher亦有落地步行。

她留言表示先後生了一對子女,懷第2胎時較辛苦,身體承受壓力,現在讓身體恢復,還要減磅數;不過她認為母親的力量強大,最重要照顧好家人及小朋友。

馬賽取消外遊

馬賽去年6月誕下女兒,她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與女兒的多張照片,說因疫情取消旅行計劃。

她留言說:「從經濟民生,到個人的身心狀態各方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與考驗。災難逆境,正是我們反思生活,修行路上的增上緣。世間一切離不開因果與無常,共業需要共同擔,而當下才是我們真正能抓住的。所以,趁機好好修行吧,莫怨天莫尤人,在每一個當下種最好的因,一切便都會好起來。加油!」

 
 
今日相關新聞
陳茵媺沙灘唔戴口罩 陪仔女玩樂 另類教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