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4
    星期二

麥當勞叔叔之家 錦碌醫院增家庭房

[2020.02.04] 發表

【明報專訊】致力協助病童家庭的非牟利機構「卑詩及育空麥當勞叔叔之家」(Ronald McDonald House BC & Yukon,RMH BC)公布,將在錦碌(Kamloops)的皇家內陸醫院(Royal Inland Hospital,圖)增設一間家庭房(Family Room),讓病童父母不需每日長途往返醫院照顧孩子。

該計劃是由RMH BC、內陸衛衛生局和RIH基金會的合作支持,屬於護理大樓第二期擴充的一部分,受惠的家庭會來自錦碌及周邊社區。該家庭房料會在2024年投入服務,是全省第二間設於醫院內的家庭房,第一間是設在素里紀念醫院(Surrey Memorial Hospital)。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