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4
    星期二

蒙古封關 台電亞協外作客取消

[2020.02.04] 發表

亞協盃外圍賽次圈首回合明日展開,當中台灣台電作客蒙古對烏蘭巴托FC,但當地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拒絕客隊入境,最終亞洲足協昨決定取消這場賽事,並召開會議討論補賽安排。

台電表示,原定前日啟程飛往蒙古,但出發前在機場接獲蒙古移民局通知拒絕入境,航空公司也因而拒球隊登機。

受疫情影響,蒙古上周五「封關」,禁止中、港澳及台灣市民入境。賽事原定明午上演,次回合於下周三返回台北舉行,勝方將於本月19日及26日的兩回合附加賽,面對港超球隊傑志。

更多體育二
高比等9人死因飛機撞擊 美國傳媒報道,早前與次女在空難中喪生的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與其餘7名遇難者均因飛機撞擊喪命,墜機原因則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