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一家三口意大利滑雪 麥兆輝經多哈轉機返港

[2020.02.08] 發表
昨日回港的麥兆輝表示新戲要等一兩個月才落實開拍日期。(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導演麥兆輝一家三口昨午3時由意大利返港,他表示到當地滑雪,逗留了10多天,本來不打算留那麼久,因女兒停課才玩耐一點。談到意大利封關,他循什麼途徑返港?他說:「我買經多哈轉機的機票返港,故不受影響。」雖然學校宣布停課,但女兒會透過視像上課,所以她的假期已結束。

麥兆輝透露意大利旅遊區的售貨員都戴上口罩。問他10多小時的機程,有否除下口罩用餐?他說:「吃少少東西是可以的,現在又不是空氣傳播伊波拉病毒,無口罩就會死。」

新戲押後開拍

談到現在所有電影停工?他無奈說:「無辦法,拍電影被列為公眾活動,本來在農曆年後開拍《廉政行動.煙幕》續集,已埋了班,但現在要多等一兩個月才可以落實開拍日期。對我的影響不太,可趁這段時間修改劇本,做好一點。」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帶阿媽坐郵輪 周嘉豪滯留「世界夢號」
【明報專訊】曾接載確診武漢肺炎內地旅客的「世界夢號」郵輪,周三(2月5日)抵港後停泊在啟德郵輪碼頭,數千名旅客與工作人員滯留船上。曾參演《飛... 詳情
愛妻號蕭正楠 為黃翠如團火延期生B
【明報專訊】蕭正楠於無釆@集《黃金有罪》對所愛的姚子羚癡心一片,事事為對方虓Q,現實中他對茼拲C黃翠如,同樣愛護有加,萬事以老婆感受為先,即... 詳情
湯洛雯曬老竇視角 被誤有新戀情
【明報專訊】身為不少男士心目中女神的湯洛雯(靚湯),與前男友羅天宇分手後曾傳出復合,其間又與姚子羚舊愛鄭子邦和楊冪前夫劉愷威傳緋聞,不過全部... 詳情
單身姚子羚 搵狗陪睇大結局
【明報專訊】姚子羚昨日現身商台接受訪問,提到她主演的劇集《黃金有罪》,收到不少朋友傳短訊讚她與張兆輝(輝哥)的一段難捨難離感情戲做得好,劇情... 詳情
黃秋生拿玻里重演《人肉叉燒包》
【明報專訊】黃秋生為ViuTV主持新節目《究竟食鼵A》,他跟名廚好友張錦祥(Ricky)走訪意大利各區,展開美食之旅。節目中秋生到拿玻里,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