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湯洛雯曬老竇視角 被誤有新戀情

[2020.02.08] 發表
當大家以為湯洛雯公告新戀情,原來那隻手是爸爸湯鎮宗的。(網上圖片)
型爆的湯鎮宗(左)與女兒湯洛雯(右)合照,前者被網民大讚keep得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身為不少男士心目中女神的湯洛雯(靚湯),與前男友羅天宇分手後曾傳出復合,其間又與姚子羚舊愛鄭子邦和楊冪前夫劉愷威傳緋聞,不過全部遭她否認。

單身兩年的她似乎並不dry,昨日在Instagram上載與一名戴上墨鏡又留鬚的中年型男親暱合照,還有男友視角甜笑拉手獨照,原以為女神欲公告新戀情,後來由靚湯親自揭謎底:「邊個話一定要男友視覺(角)。」

以為是任達華

相中男士是她現年63歲的父親湯鎮宗,估計靚相由父親操刀拍攝。有網民留言讚湯鎮宗依然有型,驟眼看以為是任達華。更有網民形容父女是「老火湯and靚湯」,認真搞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單身姚子羚 搵狗陪睇大結局
【明報專訊】姚子羚昨日現身商台接受訪問,提到她主演的劇集《黃金有罪》,收到不少朋友傳短訊讚她與張兆輝(輝哥)的一段難捨難離感情戲做得好,劇情... 詳情
黃秋生拿玻里重演《人肉叉燒包》
【明報專訊】黃秋生為ViuTV主持新節目《究竟食鼵A》,他跟名廚好友張錦祥(Ricky)走訪意大利各區,展開美食之旅。節目中秋生到拿玻里,跟... 詳情
趙慧珊出騷 要求戴口罩唱歌
【明報專訊】趙慧珊(Aka)昨日到商台宣傳派台新歌《到底之後》,她寄望現時香港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已到谷底,不希望再有更多確診和死亡個案出... 詳情
退伍後首齣新劇有望對撼李敏鎬 金秀賢每集賺132萬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自去年7月退伍後,僅客串演出《德魯納酒店》及《愛的迫降》,直至昨日終於落實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 詳情
深田恭子送抱賀橫濱流星得獎
【明報專訊】日本製作人協會主辦的第44屆Elan d'or頒獎禮,前晚在東京舉行,大會頒發多個獎項,表揚過去一年在影視界有傑出表現的藝人及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