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退伍後首齣新劇有望對撼李敏鎬 金秀賢每集賺132萬破紀錄

[2020.02.08] 發表
金秀賢落實主演《雖有精神病但沒關係》,成為他退伍後復出頭炮,令人期待。
李敏鎬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採取先拍後播方式製作,質素較有保證。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自去年7月退伍後,僅客串演出《德魯納酒店》及《愛的迫降》,直至昨日終於落實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有精神病但沒關係》。據韓國傳媒報道,為了打動金秀賢,tvN出動「銀彈政策」,以韓劇史上最高每集酬金2億韓圜(約132萬港元)利誘他動筆簽約。新劇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有望跟另一退役「男神」李敏鎬主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正面對撼。

金秀賢退役後不急於復工,卻先還「人情債」,去年9月驚喜現身《製作人們》舊拍檔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結局,刺激收視急升至12%,刷新該劇新高;上月又亮相《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的新作《愛的迫降》,並以韓片《3個特攻美少年》的朝鮮間諜造型登場,令到收視率由上集11.5%跳升至14.6%,再次證明金秀賢的叫座力驚人。

曾兩度客串tvN劇集

事實上,《德魯納酒店》及《愛的迫降》均為tvN出品,因此金秀賢以同一電視台的《雖有精神病但沒關係》作為復出頭炮,可謂理所當然。《雖有精神病但沒關係》由《男朋友》導演朴信宇、《神級秘書》編劇趙容合作,講述金秀賢飾演精神病院看護,專心照顧患自閉症的哥哥,由於生活逼人,從未想過拍拖,直至遇上患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兒童文學女作家,共譜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

金秀賢落實主演《雖有精神病但沒關係》的消息,昨日在社交媒體瘋傳,據韓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由於《雖》劇是金秀賢復出頭炮,電視台tvN寄望甚殷,就算每集酬金高達2億韓圜(約132萬港元),亦覺物有所值。若以一般韓劇共有16集計算,2110萬港元劇酬便袋袋平安。新劇預計今年上半年首播,巧合的是,李敏鎬去年4月退伍後,火速接拍《太陽的後裔》金恩淑編劇、《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有傳亦是今年上半年播放,如果消息屬實,兩大「男神」對撼,肯定甚有話題。

徐睿知有望擔任女主角

提起金秀賢,他跟經理人公司Keyeast娛樂的合約經已屆滿,決定自立門戶,跟他的表哥兼韓片《Real》導演李沙朗開設全新事務所Gold Medalist,並把《武法律師》女星徐睿知及《殺手代父》金賽綸收歸旗下。由此推斷,早前有傳徐睿知將會成為《雖有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角的消息,可信性自然大增。

更多影視
深田恭子送抱賀橫濱流星得獎
【明報專訊】日本製作人協會主辦的第44屆Elan d'or頒獎禮,前晚在東京舉行,大會頒發多個獎項,表揚過去一年在影視界有傑出表現的藝人及製... 詳情
香取慎吾為巨型壁畫揭幕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一向熱愛藝術創作,兩年前曾應香港旅發局邀請,於中環創作壁畫,協助宣傳本地旅遊業。前日他現身東京青山... 詳情
奧斯卡候選者獲贈禮物包 郵輪假期防彈門包羅萬有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本月10日早上舉行,某市場公司前日公布今年候選者所獲得的禮物包詳情;據悉去年每名候選人獲贈總值1... 詳情
鄭容和毋懼疫情赴台開騷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為免人群聚集,不少演唱會都取消或延期,例如韓劇《請融化我吧》男星池昌旭原定本月22日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 詳情
【開箱】力敵老戲骨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挑戰大集團為父報仇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近年表現進步神速,尤其在劇集質素方面,有超越競爭對手tvN的趨勢。JTBC近年推出的《天空城堡》、《輔佐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