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深田恭子送抱賀橫濱流星得獎

[2020.02.08] 發表
橫濱流星(右)得獎,日劇拍檔深田恭子(左)驚喜現身,送花又送抱,令他笑逐顏開。

【明報專訊】日本製作人協會主辦的第44屆Elan d'or頒獎禮,前晚在東京舉行,大會頒發多個獎項,表揚過去一年在影視界有傑出表現的藝人及製作團隊。憑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成功上位的橫濱流星,今屆跟神木隆之介、安藤櫻、清原果耶、吉澤亮及橋本環奈一起獲頒新人獎;電影《飛翔吧!埼玉》奪得製作人獎,《蜜蜂與遠雷》獲得製作人鼓勵獎,《新聞記者》則贏得特別獎。

橫濱流星領獎後,曾跟他合演《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的女星深田恭子突然上台獻花,並主動送抱,令他又驚又喜,現場記者的鎂光燈閃個不停,氣氛高漲,深田恭子笑言:「很久沒見了,恭喜你呢!」講述師生戀的《初》劇在去年1月首播,全季平均收視率雖然只有8.5%,但男女主角的表現大獲好評,不少粉絲都要求電視台開拍續集或者電影。

更多影視
香取慎吾為巨型壁畫揭幕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一向熱愛藝術創作,兩年前曾應香港旅發局邀請,於中環創作壁畫,協助宣傳本地旅遊業。前日他現身東京青山... 詳情
奧斯卡候選者獲贈禮物包 郵輪假期防彈門包羅萬有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本月10日早上舉行,某市場公司前日公布今年候選者所獲得的禮物包詳情;據悉去年每名候選人獲贈總值1... 詳情
鄭容和毋懼疫情赴台開騷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為免人群聚集,不少演唱會都取消或延期,例如韓劇《請融化我吧》男星池昌旭原定本月22日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 詳情
【開箱】力敵老戲骨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挑戰大集團為父報仇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近年表現進步神速,尤其在劇集質素方面,有超越競爭對手tvN的趨勢。JTBC近年推出的《天空城堡》、《輔佐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