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香取慎吾為巨型壁畫揭幕

[2020.02.08] 發表
香取慎吾(箭嘴示)跟學生一起創作巨型壁畫,令他十分興奮。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一向熱愛藝術創作,兩年前曾應香港旅發局邀請,於中環創作壁畫,協助宣傳本地旅遊業。前日他現身東京青山學院大學,為他跟學生一起創作的巨型壁畫,主持揭幕儀式。新作名為「Be the Difference」,闊11.5米,高2.5米,香取慎吾表示,這是他的首個東京街頭作品,為了知道市民對它的看法,他會回來並進行實地觀察,間接呼籲粉絲來捧場兼追星。

提起香取慎吾,日本網站Ameba最近公布「BLOG of the year 2019」投票結果,網民以博誌的話題性、獨特性及影響性等為原則,結果選出香取慎吾為明星/名人博誌部門的優秀獎得主,據報他離開尊尼事務所後,全力開拓網絡市場,博誌首個貼文即獲得超過3萬人讚好,影響力絕對驚人。

更多影視
奧斯卡候選者獲贈禮物包 郵輪假期防彈門包羅萬有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本月10日早上舉行,某市場公司前日公布今年候選者所獲得的禮物包詳情;據悉去年每名候選人獲贈總值1... 詳情
鄭容和毋懼疫情赴台開騷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為免人群聚集,不少演唱會都取消或延期,例如韓劇《請融化我吧》男星池昌旭原定本月22日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 詳情
【開箱】力敵老戲骨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挑戰大集團為父報仇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近年表現進步神速,尤其在劇集質素方面,有超越競爭對手tvN的趨勢。JTBC近年推出的《天空城堡》、《輔佐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