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單身姚子羚 搵狗陪睇大結局

[2020.02.08] 發表
姚子羚稱在這非常時期,多留在家好好調理身體又可慳口罩。(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姚子羚昨日現身商台接受訪問,提到她主演的劇集《黃金有罪》,收到不少朋友傳短訊讚她與張兆輝(輝哥)的一段難捨難離感情戲做得好,劇情發展她開始有少少抑鬱,她承認拍攝時都覺得很沉重辛苦。

會否相約演員一齊看下周五(14日)播映的大結局?單身的子羚說:「不知輝哥得唔得閒,之前他提過當晚情人節要陪輝嫂過二人世界,其他演員蕭正楠、洪永城又成雙成對。大家都少出街,約食飯又要戴又要除口罩,唯有留家約狗仔陪我看結局。」

錯失約會不可惜

子羚自言取消了不少約會,豈不是錯失了與男仔約會的機會?她坦言:「這些遲些再說,現在是非常時期,大家如何出街?無理由約別人回家睇劇。」子羚認為現在就算情人節推掉約會也不覺可惜,寧願多留在家。她下周要回電視城錄影節目《娛樂大家》,相信公司廠房會消毒做好衛生措施,故不太擔心。

拍完兩劇後,目前她有假期正在小休,打算好好休息調理身體,即使有朋友邀她到馬爾代夫旅行也推卻,她說:「要上節目錄影,又有朋友結婚我要幫手,加上擔心家人和狗仔,還是不離開,決定留守香港,一齊共渡時艱。」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黃秋生拿玻里重演《人肉叉燒包》
【明報專訊】黃秋生為ViuTV主持新節目《究竟食鼵A》,他跟名廚好友張錦祥(Ricky)走訪意大利各區,展開美食之旅。節目中秋生到拿玻里,跟... 詳情
趙慧珊出騷 要求戴口罩唱歌
【明報專訊】趙慧珊(Aka)昨日到商台宣傳派台新歌《到底之後》,她寄望現時香港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已到谷底,不希望再有更多確診和死亡個案出... 詳情
退伍後首齣新劇有望對撼李敏鎬 金秀賢每集賺132萬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自去年7月退伍後,僅客串演出《德魯納酒店》及《愛的迫降》,直至昨日終於落實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 詳情
深田恭子送抱賀橫濱流星得獎
【明報專訊】日本製作人協會主辦的第44屆Elan d'or頒獎禮,前晚在東京舉行,大會頒發多個獎項,表揚過去一年在影視界有傑出表現的藝人及製... 詳情
香取慎吾為巨型壁畫揭幕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一向熱愛藝術創作,兩年前曾應香港旅發局邀請,於中環創作壁畫,協助宣傳本地旅遊業。前日他現身東京青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