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史達寧勢休4周 料難征皇馬戰歐聯

[2020.02.08] 發表

曼城翼鋒史達寧(圖)上仗英超作客負熱刺時,觸傷左腳大腿筋腱,昨確認將錯過明日主場迎戰韋斯咸的賽事。另有報道指他或需休養4周,或緣盡月底作客皇家馬德里的歐聯16強首回合。

愛華頓乘勇誓破宮

聯賽盃及英超兩連敗的曼城昨宣布,史達寧因左腳大腿筋腱未及傷癒,將無緣對韋斯咸。而多間英媒報道,他最多需養傷4周,本月26日歐聯16強作客皇家馬德里亦上陣成疑。

此外,現以33分排第9的愛華頓,今日主場將對第14的水晶宮。「拖肥」自主帥安察洛堤12月下旬上任,戰績不俗,至今7場聯賽取得4勝2和1負,僅作客以2:1敗予曼城,亦由「肥安」接掌前的第15攀升6位。至於以23分排尾二的屈福特今日作客白禮頓,後者目前雖排第15位,但僅多降班區尾三的韋斯咸2分,仍未擺脫降班危機。

更多體育二
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努力做復康療程,更自言大有進展。哈利卡尼(圖)在元旦日英超對修咸頓時受重傷,左腿筋肌腱斷裂,需要做手術。他早前已可返回健身室... 詳情
傑志備戰亞協盃  傳亞足協或押後
港超傑志昨如常在賽馬會傑志中心操練,準備下周二菁英盃分組賽重開對標準流浪。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有消息指,亞洲足協可能將涉及的亞協... 詳情
本田投保地花高 上千球迷機場歡迎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投效保地花高,抵達時獲數以千計球迷在機場歡迎(圖),場面十分熱鬧。 本田圭佑昨天抵達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加利昂國際機場,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