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曾收「星火」5萬 18歲男涉洗黑錢販毒被拘
本地疫情地圖 助析肺炎趨勢
「撲飛」變陣「退飛」 免手續助退款
律政中心縱火 退休男護囚25月
屯門公路失控撞壆 鐵騎翻車不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何君堯議辦私了案 通緝者出境時被捕

【明報專訊】網民去年7月發起包圍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豐中心的辦事處抗議。一名男子疑因拍攝抗議情G而遭多人「私了」,惟警方一直未能拘捕疑犯歸案,並發出通緝令。3日前疑犯離境打算到日本時被捕,昨在觀塘裁判法院被控一項傷人罪名,還押至明天再訊,以待被告完成認人手續。

被告姚震峰(37歲)被控一項傷人罪。控罪指被告於去年7月22日在荃灣荃豐中心內,以及荃豐中心與荃灣停車場之間天橋,聯同10多名不知名男子,非法和惡意傷害男子A。

據悉,被告當日用手臂將事主拖行約10米,其後向事主施襲。警方其後未能在被告的住所找到被告,並發出通緝令,最終在被告於3日前(10日)離境,打算前往日本時拘捕他。

裁判官應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周五(14日)再訊,待被告完成認人手續,其間須還押懲教署看管。

【案件編號:KTCC173/20】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何君堯議辦私了案 通緝者出境時被捕
兩人控元旦襲蒙面便衣 官問加控非法集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