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8
    星期二

三子之母克絲復出首戰落敗
陽O7年重返網壇

[2020.02.18] 發表
克莉絲達絲復出首戰落敗。(美聯社)

自2012年美網退休後,36歲前女網「一姐」克莉絲達絲,昨天在闊別7年多後於杜拜女網賽中復出,但首戰便遇上另一名前「一姐」並剛在澳網取得女單亞軍的梅古露莎,三子之母的克莉絲達絲雖然在第2盤一度戰至搶7,但最終仍以2﹕6、6﹕7(6)復出賽中敗陣。

克莉絲達絲曾經在2007年退休,但在2009年復出後奪下生涯4座大滿貫賽的3座冠軍,接茼b2012年美網第二度宣布退休,並且在2017年進入網球名人堂,但想不到如今已經成為3名子女的媽媽後,克莉絲達絲選擇再度復出。

克莉絲達絲在首盤有點緊張,失誤不少,而且很快就被年輕10歲的梅古露沙控制大局,最終以2﹕6先失一盤。

不過,克莉絲達絲勝在經驗夠,馬上在次盤重整旗鼓,防守穩健之餘,打法亦多變,令梅古露沙犯錯漸多;戰至4﹕4時,克莉絲達絲連救兩個break point力保發球局。雙方力戰至搶7,梅古露沙的抽擊突然回勇,最終克莉絲達絲未能回應對方的強勁發球,以6﹕7(6﹕8)落敗。4次大滿貫得主克莉絲達絲在去年宣布回歸網壇,雖然闊別逾7年,但昨天表現出不錯的戰鬥力,打出多次極具威脅的底線抽擊,贏盡球迷掌聲。

更多體育二
東奧口號出爐 大d直美拍片造勢
2020年東京奧運如箭在弦,所有準備都踏入最後階段,奧委會周一推出東奧口號的宣傳片,由日本網球一姐大d直美幫忙造勢。 東京奧委會公布2... 詳情
阿根廷球星美斯與F1「黑帝」咸美頓同獲頒2019年勞倫斯體育獎的男子最佳運動員。 32歲的美斯成為這獎項設立20年以來,首位獲得最佳男... 詳情
東京馬拉松賽會昨日宣布,因應近日屢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取消公眾跑手組別,精英及輪椅組則續於下月1日開跑,料逾3萬跑手受影響。東馬削減規模... 詳情
芝加哥全明星周末結束,轉播方特納體育公布了今年全明星美國地區收視率情況,整體收視率比去年增加15%,正賽收視率增加8%,平均收視人數730萬... 詳情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延期,但港隊未有停步,昨日於世界系列賽之挑戰者系列賽,連闖五關殺入決賽,惟不敵德國隊摘亞。主帥莊保羅表示目標只達成一半,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