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林嘉欣變身遊清真寺

[2020.02.20] 發表
林嘉欣於波斯灣海灘拍照時,被一男遊客要求合照,還大讚她是東方美女。

【明報專訊】林嘉欣早前應珠寶品牌邀請,到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阿布扎比出席活動及晚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她搭飛機做足防疫措施,近期因工作關係常接觸很多家居健康衛生知識,只要跟從醫生建議,就不用過分憂慮;她出門前也預備了一些防疫用品給兩名女兒,把家居抗疫防護安排妥當。

換上多個造型的林嘉欣於波斯灣的海灘上進行拍攝,其間突然有男遊客要求合照,說難得見到她這名東方美女,對方影完十分滿足。

她又與工作人員偷閒到當地名勝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參觀,但女性進入清真寺要包頭巾,她沒有準備,即興用絲巾包頭入寺參觀,她笑言一身造型「非常中東style」。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欣妍初戀表錯情要搵窿捐
【明報專訊】陳欣妍昨日到電台宣傳有份參與的ViuTV節目《辣伙頭》及分享她對感情的價值觀,連同現在那段戀情在內,她共拍過3次拖,稱3段戀情都... 詳情
林奕匡拒與太太合唱
【明報專訊】林奕匡昨日到商台為新歌《孤獨的對岸》宣傳,歌曲在美國錄音,他更親自吹奏色士風伴奏。問他宣傳有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他說:「影響不... 詳情
政客倡為《上流寄生族》導演鑄銅像 奉俊昊:死後再說
【明報專訊】韓片《上流寄生族》橫掃今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及導演等4項大獎,為韓國影壇爭光,出爐金像導演奉俊昊昨日率領主角包括宋康昊、李善均及趙汝... 詳情
「小三」鈴木杏樹遭拍檔嘲諷
【明報專訊】日劇《愛情白皮書》50歲女星鈴木杏樹早前爆出不倫戀,跟51歲已婚男星喜多村綠郎到廉價時鐘酒店「開房」。事後二人發表道歉聲明,但未... 詳情
木村拓哉父女隔空撞衫
【明報專訊】還記得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在2001年主演日劇《律政英雄》時,穿著潮牌BAPE出品的啡色限定版羽絨皮褸登場,結果被粉絲奉為經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