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英媒爆舊料:曼聯錯失簽夏蘭特機會

[2020.02.20] 發表

夏蘭特近況出色,英國傳媒又重揭其轉會舊聞,《每日郵報》指出,夏蘭特在加盟多蒙特前,其實更希望到曼聯。

有指夏蘭特在去年12月時已和曼聯多次討論過加盟一事,當時夏蘭特和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說過,自己最希望穿起紅魔球衣。曼聯副主席活華特於12月13日更前往薩爾斯堡,外界當時預期紅魔很快便會簽下夏蘭特。只是事與願違,有指這跟夏蘭特跟曼聯中場普巴有同一經理人拉奧拿有關。後者曾多次公開批評曼聯,甚至形容普巴現時在曼聯是被監禁。

最終夏蘭特以1800萬歐元轉投至多蒙特,他亦在新球會迅速上位,而曼聯就亦成為了最大輸家。

膳食都跟足 夏蘭特因C朗踢波

另外,有報道指夏蘭特周二一役在一次突擊中曾以6.64秒狂奔60米,只慢世界紀錄0.3秒,這位年輕球員能有如此驚人的體能,原來同C朗拿度也扯上關係。

據曾效力曼城的夏蘭特父親阿爾夫·因格·夏蘭特透露,其子在飲食上跟足C朗,「艾拉曾透露C朗午餐只吃魚,夏蘭特如今也照做。」父親大讚兒子比自己當年專業:「他付出更大犧牲,16歲就離家加盟莫迪,講專業態度,我也比不上他。」

C朗既是夏蘭特的偶像,對方到現在34歲還十分勇猛,原來夏蘭特已經想好遇到偶像會說什麼,夏蘭特說:「如果我遇到他,會說多得他我才成為一名球員。他一直是我的榜樣。」

更多體育一
曼聯出征布魯日 普巴傳季尾離隊
歐霸今日展開32強賽事,多支爭標分子作客出擊,其中曼聯需訪由歐聯降格的布魯日。有傳中場保羅普巴 (圖)最快在本周復操,下月候命,但今夏離隊機... 詳情
劉鈺澳洲高球賽第四 捐獎金支援湖北抗疫
記者昨日從上海體育學院獲悉,該校2017級運動訓練專業高爾夫專項學生劉鈺(圖,網上圖片),近日在澳洲公開賽上獲得並列第四名,這也是中國球員本... 詳情
為武漢加油!國安球衣背後的故事
北京中赫國安周二在亞冠聯賽第二輪的比賽中1:0客場戰勝泰國球隊清萊聯,取得「開門紅」。國安將士在場上的表現令人提氣,球隊胸前赫然醒目的「武漢... 詳情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昨宣布,取消下月中的香港短池分齡錦標賽,但未公布屬奧運達標賽之一的長池游泳計時賽,會否因疫情取消或如期上演。 香港昨再... 詳情
香港足總盃首圈兩仗延期
原定本周六閉門舉行的足總盃首圈兩場賽事,在有球會反映欠公平性下,昨宣布賽事延期,但未有補賽日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康文署延長封閉設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