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港短池泳賽因疫情取消 奧運達標賽安排未定

[2020.02.20] 發表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昨宣布,取消下月中的香港短池分齡錦標賽,但未公布屬奧運達標賽之一的長池游泳計時賽,會否因疫情取消或如期上演。

香港昨再有賽事因疫情取消,泳總公布為保障泳手及教練安全,用作賽場的香港體育學院,不會開放作賽,因而取消香港短池分齡錦標賽,報名費將撥作下場賽事。

香港在今年4月起仍會舉辦3場奧運達標賽,但泳總未公布相關安排。世界羽毛球聯會昨日則公布最新奧運排名,早前因被要求隔離而錯過團體亞洲賽的港隊,仍未獲得基本參賽積分,但陣中一哥伍家朗續排第9位,混雙的鄧俊文/謝影雪位列第10,暫屬入圍名單之列。

另外,東京奧運下周踏入5個月倒數,惟世衛突發衛生事件規劃執行主任Michael Ryan表示,現時決定取消奧運言之尚早。

更多體育二
香港足總盃首圈兩仗延期
原定本周六閉門舉行的足總盃首圈兩場賽事,在有球會反映欠公平性下,昨宣布賽事延期,但未有補賽日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康文署延長封閉設施... 詳情
曼城補賽輕取韋斯咸
曼城昨日在英超補賽憑迪布尼一傳一射,主場2:0輕取韋斯咸。 曼城昨日以阿古路和加比爾捷西斯一同上陣,翼鋒史達寧因傷避戰,加上中場貝拿度... 詳情
卡斯拿斯掛靴選西足總主席
葡超球會波圖主席昨確認,去年心臟病發康復的一代鋼門卡斯拿斯(圖)決定退役,結束21年職業球員生涯。這名前西班牙國家隊及皇家馬德里隊長,日前已... 詳情
破離隊傳言 美斯:愛巴塞
球王美斯(圖,球會官網)發出愛的宣言,澄清無意離開巴塞隆拿。早前公開批評巴塞隆拿總監艾比度後,美斯離隊的傳聞四起,但他澄清:「我愛巴塞隆拿市... 詳情
體壇快訊
基蓮迪拜賽首圈止步 美籍新星基蓮月初於澳洲網球公開賽首奪大滿貫,但奪標過後昨重返職業巡迴賽戰場,於迪拜網球錦標賽首圈以盤數1:2,不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