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曼城補賽輕取韋斯咸

[2020.02.20] 發表
阿古路(右)跟薩巴列達在爭球。(美聯社)

曼城昨日在英超補賽憑迪布尼一傳一射,主場2:0輕取韋斯咸。

曼城昨日以阿古路和加比爾捷西斯一同上陣,翼鋒史達寧因傷避戰,加上中場貝拿度施華鋪橋搭路,令到客軍只能忙於防守。而曼城的攻勢到了30分鐘終於有回報,中場迪布尼開出角球,防中洛迪靴南迪斯頭槌攻門,皮球打中對方守將入網,曼城半場1:0領先。

下半場仍然是曼城天下,到了62分鐘,迪布尼跟貝拿度施華互傳後,殺入禁區射入近柱,替曼城奠定2:0勝局,以26戰54分排英超次席,落後榜首利物浦22分。

更多體育二
卡斯拿斯掛靴選西足總主席
葡超球會波圖主席昨確認,去年心臟病發康復的一代鋼門卡斯拿斯(圖)決定退役,結束21年職業球員生涯。這名前西班牙國家隊及皇家馬德里隊長,日前已... 詳情
破離隊傳言 美斯:愛巴塞
球王美斯(圖,球會官網)發出愛的宣言,澄清無意離開巴塞隆拿。早前公開批評巴塞隆拿總監艾比度後,美斯離隊的傳聞四起,但他澄清:「我愛巴塞隆拿市... 詳情
體壇快訊
基蓮迪拜賽首圈止步 美籍新星基蓮月初於澳洲網球公開賽首奪大滿貫,但奪標過後昨重返職業巡迴賽戰場,於迪拜網球錦標賽首圈以盤數1:2,不敵... 詳情
勝利船水手亞冠兩連捷分列小組榜首
神戶勝利船昨於亞冠盃G組次輪,憑前鋒古橋亨梧(左)完場前絕殺,作客以1:0擊敗水原藍翼,兩戰全勝續居首。而橫濱水手在主場以4:0大勝FC悉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