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劉鈺澳洲高球賽第四 捐獎金支援湖北抗疫

[2020.02.20] 發表

記者昨日從上海體育學院獲悉,該校2017級運動訓練專業高爾夫專項學生劉鈺(圖,網上圖片),近日在澳洲公開賽上獲得並列第四名,這也是中國球員本賽季在LPGA賽場取得的最好成績。賽後劉鈺將包括本站在內的連續三站比賽獎金的一半,約人民幣28萬元,通過母校上海體育學院捐贈給湖北抗擊疫情的工作。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LPGA)是世界女子高爾夫球巡迴賽頂級賽事,需要通過多個等級競爭激烈的考試才能獲得參賽資格。劉鈺在2017年便通過考試獲得LPGA的全卡資格,目前正在參加LPGA第三個完整賽季。本賽季前三站比賽中,劉鈺分別於1月23日在美國佛羅里達蓋布里奇LPGA賽成功晉級名列第45,2月6日在澳洲維克公開賽排名16,2月16日在澳洲女子公開賽上獲得並列第四名的成績。

在最近的這場比賽中,面對天氣因素帶來的諸多困難,劉鈺最終在決賽打出73桿。憑藉第二輪和第三輪比賽出色發揮積累的優勢,最終以低標9桿的283桿總成績並列第四。劉鈺於2017年入選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組建的國家隊,目前正全力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經過近三個賽季的努力,劉鈺在職業賽場上取得了諸多好成績,世界排名顯著提升。

在忙於備戰奧運會和征戰職業巡迴賽的同時,她也時刻關注#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的狀況。她說:「祖國的強大是每個孩子的心願,特別像我們這些在海外征戰的選手,更盼望國家繁榮,人民幸福。獻出我的一份心意,湖北加油,中國加油!」

更多體育二
為武漢加油!國安球衣背後的故事
北京中赫國安周二在亞冠聯賽第二輪的比賽中1:0客場戰勝泰國球隊清萊聯,取得「開門紅」。國安將士在場上的表現令人提氣,球隊胸前赫然醒目的「武漢... 詳情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昨宣布,取消下月中的香港短池分齡錦標賽,但未公布屬奧運達標賽之一的長池游泳計時賽,會否因疫情取消或如期上演。 香港昨再... 詳情
香港足總盃首圈兩仗延期
原定本周六閉門舉行的足總盃首圈兩場賽事,在有球會反映欠公平性下,昨宣布賽事延期,但未有補賽日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康文署延長封閉設施... 詳情
曼城補賽輕取韋斯咸
曼城昨日在英超補賽憑迪布尼一傳一射,主場2:0輕取韋斯咸。 曼城昨日以阿古路和加比爾捷西斯一同上陣,翼鋒史達寧因傷避戰,加上中場貝拿度... 詳情
卡斯拿斯掛靴選西足總主席
葡超球會波圖主席昨確認,去年心臟病發康復的一代鋼門卡斯拿斯(圖)決定退役,結束21年職業球員生涯。這名前西班牙國家隊及皇家馬德里隊長,日前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