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埃航宣布重開往返中國的航班

[2020.02.21] 發表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早前多國航空公司切斷來往中國的航班。埃及航空周四(20日)發公告,指將於下周四(27日),提前恢復來往中國的航班,往返北京、廣州和埃及開羅,班次為每周1班。

埃及航空在公告中指出,公司考慮中埃兩國乘客的旅行需求,並對疫情形勢進行進一步研判,決定恢復前往中國的航班,該航班將由埃及開羅出發,先前往北京,再飛往廣東廣州,最後返回開羅,航班會在當地時間每周四開出。

據了解,埃及航空於本月2日,因新冠肺炎疫情,緊急停飛所有來往中國內地的航班,並表示停飛至少至2月29日。本次宣布恢復比之前所公布的日期有所提前。埃及在上周五(14日)證實出現當地首宗新冠肺炎病例,成非洲首個失守的國家,患者是一名從開羅國際機場入境的華人。

更多中國要聞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近日發布《關於進一步加強電視劇及網劇創作生產管理有關工作的通知》,提倡電視劇不超過40集,同時要求主要演員的片酬不得超過總片... 詳情
美疾控中心:台發生社區傳播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美國疾病控制暨預防中心(CDC)19日官網把台灣、日本、新加坡、韓國、泰國與越南列為認為已出現明顯「社區傳...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全球都鬧口罩荒,台灣目前的處理辨法是「以健保卡至藥局購買,一周兩枚」,但一位名外交官的妻子梁晨想為孩子買兒童口... 詳情
【明報專訊】雲林縣虎尾鎮一楊姓人家,多天前被一名小偷破窗闖空門,竊走十餘萬元財物,被害人調出監視器一看,防疫期間,小偷侵入別人住家,竟沒戴口... 詳情
【明報專訊】全球升溫的新冠肺炎疫情,成為詐騙集團的新手法?30歲單身林姓女子的網路情「MR.Cheng」,自稱是香港人,還秀出大肌身材猛男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