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福仔傷勢嚴重 恐提早收爐緣盡歐國盃

[2020.02.21] 發表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證實,拉舒福特的傷勢較預期嚴重,未必能趕及季尾復出,甚至無緣代表英格蘭出戰6月中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

拉舒福特今季各賽事上陣31場入19球,入球數屬個人新高,但這名22歲英格蘭隊鋒將,自上月中足總盃第3圈對狼隊時背部受傷,已缺陣最近6場賽事。蘇斯克查談到原定養傷6周的「福仔」時說:「我不是醫生,但可以肯定的是,需要多數個月的時間休養,若然他狀態不足,便無法出戰歐國盃。」

更多體育一
法蘭克福4:1大勝薩爾斯堡
日本國腳鎌田大地昨日大發神威,連中三元並交出助攻,協助法蘭克福在歐霸32強賽以4:1大勝來訪的薩爾斯堡,晉級16強機會壓一。 法蘭克福... 詳情
楓葉4蛋贈企鵝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以4:0大勝到訪的匹茲堡企鵝,報回周二作客大敗之仇。 多倫多楓葉之前連敗兩仗,表現大失水準,特別是在周二作客匹茲堡,... 詳情
PSG會長涉賄賂國際足協官員
巴黎聖日耳門(PSG)會長納賽爾阿爾赫萊菲(圖,美聯社)涉嫌賄賂國際足協(FIFA)官員,周四被瑞士警方檢控。 瑞士當局是經過長達5年... 詳情
日本年號「令和」後首個正式球季,2020年日職今日揭開序幕,也是老將們散發餘暉的舞台。作為神戶勝利船兼日職頭號球星,35歲中場大師「小白」恩... 詳情
旅歐失意復仇者聯盟  返日求正名 昌子源回流投大阪飛腳
多間日職老牌球會新季求變雪恥,兩屆盟主大阪飛腳重金羅致日本隊後衛昌子源從法甲回流。這名俄羅斯世界盃正選中堅,跟同樣旅歐失意、上季中加盟的國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