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板橋區一處公寓3樓,21日傳出夫殺妻後自殘案件,警方封鎖現場採證調查。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刺妻20多刀奪命 莽夫自殘送醫

【明報專訊】65歲郭姓男子,20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區住家,疑與57歲林姓妻子爭吵,持水果刀連刺髮妻20多刀致死後,持刀自殘。21日上午郭家長子返家,驚見母親慘死,父親自承行兇,遂向警方報案。因郭嫌拒絕夜間偵訊,待今(22)日天亮後,警方將進一步偵訊。

昨天上午9點半,郭家長子回到板橋老家探望雙親,在父母臥房赫見滿地血[、二老併臥在H,兒子急忙掀開棉被,驚見母死父傷,郭嫌主動告知兒子:「你媽媽是我殺的,已經斷氣了。」郭子立即報警並電召救護車,郭男隨後在警方戒護下送醫。警方封鎖現場採證,在臥室內尋獲疑似作案用的水果刀並採集指紋。

檢察官下午會同法醫相驗,發現死者胸口有多達十餘處刀傷、雙手則有近10處的抵禦傷,研判林女曾試圖抵抗;郭嫌胸、腹、手部各有刀傷,但傷勢均不致致命,經醫治後晚間由警方帶回,他接受調查時,不時聲稱身體不適或精神不佳,對案發過程模糊、不記得,因郭拒絕夜間訊問,警方將在今日天明後再偵訊。檢察官指示擇日解剖死者,以釐清郭嫌行兇時間、死者致命傷等疑點,目前依殺人罪嫌偵辦。

郭嫌兒子向警方說,父親有時會情緒不穩,偶爾會和母親吵架,但都只是小吵小鬧,完全想不到會鬧出人命,疑是父親當下不滿母親言語刺激,才情緒失控,錯下殺手。

鄰居表示,郭姓夫婦同住在此已逾20年,一對兒女都已離家自立,夫妻平常不像感情不睦,還會一起騎車出門,相處與一般夫妻無異,但前晚好像有聽到爭吵聲,沒想到竟會發生憾事,街坊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今日相關新聞
刺妻20多刀奪命 莽夫自殘送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