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4
    星期一

大肚楊怡擔心疫情 門口為老公消毒 羅仲謙收工回家立即}涼

[2020.02.24] 發表
關梓陽(左起)、鄧佩儀和羅仲謙昨日在土瓜灣拍攝無邢s劇《陀槍師姐2020》。(攝影:鍾偉茵)
正在家安胎的楊怡(右)擔心疫情,所以當老公羅仲謙(左)收工返家,她會拿定消毒噴霧等他,立即消毒。(攝影:鍾偉茵)
洪永城(左)說埋位時無法戴口罩,但休息時一定戴上。(攝影:鍾偉茵)
洪永城帶百寶袋開工,有齊抗疫裝備。(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無足偷T保員工安全,加強防疫措施。羅仲謙(謙仔)、鄧佩儀、洪永城、關梓陽等昨日於土瓜灣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開工,台前幕後為防疫做足準備,準爸爸謙仔坦言較緊張,為令在家安胎的太太楊怡安心,防疫當然不敢怠慢。他透露收工回家後,太太不會讓他掂,他也會除晒衫褲立即去}涼。洪永城則因疫情影響,與女友梁諾妍的同居計劃有少少阻滯。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已知太太腹中胎兒性別的謙仔,仍拒露半點口風,他表示已為《陀槍師姐2020》開工一段時間,拍攝期間大家都很自律,提高衛生意識,雖然埋位時演員不能戴口罩,但一拍完大家都立即戴上。

謙仔說:「最緊要做好自己,太太十分擔心,始終她看不到我開工的情G,就會有很多幻想,幻想人多有機會聚集在一起會比較危險,我己解釋沒問題,大家都十分自律,還有我一回家未入到門口,所有衫褲已經除晒咁滯,蟥n跑去}涼,太太更會在門口等我,一入門口她便用支消毒噴霧不停噴我,要立即消毒,現階段我確實是緊張一點的,絕不會先和太太來個擁抱,她也不會讓我掂,亦都不能掂愛犬,要洗乾淨晒先。」

鄧佩儀表示基本防護都做到足,所以也不會驚,她笑言身在加拿大的媽媽今次好得意,知道她要開工,完全沒叫她小心一點,看來很放心,反而她擔心媽媽,「溫哥華亦有確診個案,不過疫情沒香港那麼嚴重,情G都ok,其實我最擔心身在香港的婆婆,所以都要確定她夠口罩用」。

謙仔帶旺鄧佩儀年尾爭獎

謙仔與鄧佩儀於劇中有很多對手戲,二人稱首日開工遇上天氣不穩,昨日更要在強風下開工,對拍攝有點影響。謙仔笑言大家都是後生仔,最緊要過程開心。鄧佩儀稱首次與謙仔合作,十分榮幸和很舒服,短短數天已在對方身上學到很多。問今次戲分重可會緊張?她則說:「緊張就無,始終做了7年,入行久了很多事都看化,只想要做好本分,其他都不會去想,很開心今次公司給我這麼大的機會。」謙仔聞言指多數會帶旺對手有機會在年尾頒獎禮得獎,鄧佩儀亦表示今次要向對方沾旺氣。

與女友同居計劃有阻滯

洪永城表示不用拍攝時會戴上口罩,拍攝時就無可避免,已隨身帶備百寶袋,內有消毒洗手液、搓手液及幾個口罩,女友梁諾妍亦要求他除了一般防禦,還要多做運動,降低受感染機會,他稱是很好的鼓勵。事先張揚計劃與女友同居的他承認因疫情有少少阻滯,但無阻計劃繼續進行,「雖然會遲少少,不過應該仍會在短時間內實行,但求婚一事言之尚早」。兩人結伴到平壤參加馬拉松的行程,則因大會取消而擱置,「唯有在香港郊外跑步,不會浪費一番訓練,自己亦有得荂v。

親密鏡頭暫停拍攝

與鄧佩儀首次合作,洪永城稱相信與對方會有親密鏡頭,但獲通知暫時不會在這段時間拍攝,亦明白是要保障大家。早前有傳他拍攝親熱戲被朱晨麗投訴,問今次會否和對手傾清楚才拍?他即強調:「其實每次都傾得好好!」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緋聞男友張景淳助買抗疫品 呂慧儀:人情有排還
【明報專訊】呂慧儀昨日為無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感受到人間有愛,因她每日要開工拍劇,沒時間蒐購抗疫用品,所... 詳情
黎姿素顏照撞樣楊怡李嘉欣
【明報專訊】現年48歲的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有「最靚CEO」美譽,她昨日在社交網大曬素顏照片,網民讚依然美麗。不過未知是否拍攝角度問題,有網... 詳情
李家鼎山頂新店取消開幕禮 李泳豪求業主減租
【明報專訊】李泳豪昨日開工拍無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在新冠肺炎肆虐下,他表示旗下經營的4間食肆包括兩間拉麵店、燒肉店,以及入股父親李家... 詳情
唐貝詩舞台劇毋懼疫情如期公演
【明報專訊】唐貝詩、「牛雜妹」李亦喬(原名李美琪)及無車遊節目《3日2夜》主持鄧以婷,將合演講述懸疑殺人案的舞台劇《戀上十二星座》。雖然新... 詳情
劉德華張學友出抗疫歌為醫護打氣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各界齊心抗疫。早前成龍、黃曉明、馬國明、張衛健、惠英紅等分別合唱普通話版及粵語版抗疫歌《堅信愛會贏》,為大家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