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4
    星期一

4場意甲因新冠疫情延期
歐洲五大聯賽首受影響

[2020.02.24]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左)第1000次在成年賽上陣,攻入職業生涯第725球,領祖雲達斯小勝史柏爾。(路透社)
恩莫比利(左)低射得手,替拉素射入第二球。(美聯社)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意大利北部爆發,意大利總理孔特周六宣布,兩區的體育比賽全部暫停,國際米蘭對森多利亞、昨日拖連奴迎戰帕爾馬等多場意甲需延期,是歐洲聯賽首受疫情影響。

國米及阿特蘭大所處的倫巴第區,昨累積89人感染病毒,連同威尼托(維羅納根據地)的24人,感染人數佔意大利個案的九成,包括一名發燒近1星期的38歲業餘球員。原定昨日上演的國際米蘭對森多利亞、阿特蘭大對薩斯索羅、維羅納對卡利亞里,以及拖連奴對帕爾馬共4場意甲,連同約40場各級賽事延期。

C朗生涯千仗建功 祖雲小勝

國米的歐霸對手盧多格德斯,亦要求歐洲足協就兩軍周四的32強次回合另覓場地。其他地區比賽如常舉行,次席的拉素昨日憑阿當馬路錫、恩莫比利及卡達迪入球,作客以3:2險勝熱拿亞,落後榜首祖雲達斯1分。

祖雲達斯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職業生涯第1000場上陣,兼連續11場意甲建功,追平森多利亞老將加利亞雷拉的紀錄。而是役中場艾朗藍斯亦有進帳,終助斑馬軍作客以2:1挫榜尾的史柏爾。

此外,AC米蘭則憑列比錫先開紀錄,但伊巴謙莫域食詐糊,作客被費倫天拿逼和1:1。

拉素3:2客勝熱那亞

聯賽遭遇三連敗的「紅狼」羅馬昨日在對陣萊切的比賽中終於迎來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雲代爾和姆希塔良上半時各入一球,迪斯高和科拉羅夫下半場分別破門,羅馬最後以4:0取勝,終結對手的聯賽三連勝,在時隔兩月之後終於迎來一場主場勝利。

榜首形勢方面,拉素目前得59分排次席,落後祖雲1分。國際米蘭暫以54分保持第三位,但少賽一場。至於羅馬則以42分保持第五位。

更多體育一
馬體會3:1反勝維拉利爾 西維爾3球勝基達菲止連敗
西甲賽事,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3:1反勝維拉利爾,賽後升上第三位。西維爾作客以3:0輕取基達菲,終止各項賽事5場不勝的頹勢。 馬體會對...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4:3勝波爾多 施華勇戰受傷 尼馬補時被逐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主場以4:3勝波爾多,但隊長泰亞高施華勇戰受傷,而巴西前鋒尼馬亦在補時階段收到第二面黃牌被逐。 客軍波爾... 詳情
體壇快訊
港七欖挑戰賽首名晉8強 香港男子七人欖球隊正於烏拉圭,出戰世界系列賽之挑戰者系列賽次站,昨日先以38:12擊敗烏干達隊,乘勢再以31:... 詳情
韋迪3號戰衣獲熱火榮休
邁阿密熱火名宿韋迪(左圖)周六在母會接受榮休球衣儀式,其3號戰衣(右圖)永久高掛美國航空球場。而熱火是日在NBA常規賽半場轟入平球隊紀錄的8... 詳情
猛龍主場狂勝溜馬46分
多倫多猛龍昨日主場以127:81大勝印地安那溜馬46分,創下該隊歷來最大的勝仗。至於洛杉磯湖人則憑#「大帝」勒邦占士在最後30秒的一記仰射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