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汪明荃表示口罩大多是朋友送贈,暫時夠用。(攝影:劉永銳)
放大
 
汪明荃最近戴上不同顏色的口罩襯衫,被網民讚潮。(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減少出街防疫 陳煒攬住男友煲《法證IV》
何雁詩被滾油濺傷 關許廷鏗事
張智霖上載花相再捱鬧 有網民留言力撐
傳搭上Angelababy旗下藝人哈妮克孜 黃曉明委託律師告造謠者
曬囡囡口罩遮面相 林子善被狠批錯誤示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戴口罩襯衫 網民讚潮 汪明荃:是苦中作樂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為主持的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錄影。阿姐最近戴上不同顏色的口罩襯衫,被網民讚潮,她稱只是苦中作樂,加上之前聲帶有問題,怕長時間錄影有感染風險,才小心一點戴上口罩,她稱口罩大多是朋友送,暫時都夠用。問是否與老公羅家英跑步抗疫?她說:「其實經常都有跑步,一星期跑兩三次。」有網民稱家英哥如教練?阿姐笑說:「他跑完我跑的一半,自己不跑叫我跑!家英哥原本在藝術節有演出,但取消了,他便回港一周,過兩日就要返馬來西亞拍電影。」

睇有線新聞無尷尬

提到日前她上載照片,被網民發現看有線新聞台?她解釋道:「唔出奇魽I家中不止得我一個人,不會覺得尷尬,有時開電視,見播新聞便看,大家都是關心時事,無邢s聞都做得好好!」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戴口罩襯衫 網民讚潮 汪明荃:是苦中作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