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韓國疫情幾失控,台將韓國旅遊警示升至第三級,呼籲民眾非必要勿前往,圖為韓國衛生人員在街頭進行消毒。(路透)
放大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一(24日)下午4時30分宣布,即日起提升韓國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提醒非必要勿前往。
放大
 

其他新聞
民調:疫情效應 蔡英文支持度創新高
桃園工地意外 2人遭土石掩埋命危
父刺傷子逃逸 轉眼竟成焦屍
繼父性侵12歲少女 判7年10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台提高韓旅遊警告至第三級
與陸港澳同等 提醒非必要勿前往

指揮中心表示,考量韓國近期武漢肺炎病例數大幅增加,出現教會及醫院大型群聚,已進入社區傳播階段;另已指定大邱市、慶尚北道清道郡為特別管理地區。鑑於台人至當地感染的風險提高,故宣布提高韓國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提醒民眾避免到當地的所有非必要旅遊。

指揮中心亦宣布,自2月25日零時起,自韓國入境的外籍人士,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台籍人士於2月25日、26日自韓國入境者,須落實14天自主健康管理,另自27日零時起入境之台籍人士則實施14天居家檢疫。

今起從韓入台外籍旅客

須居家檢疫14日

此外,旅遊疫情建議等級第一級(泰國、意大利、伊朗)及第二級(新加坡、日本)國家的確診病例持續上升,且陸續傳出社區及醫院群聚,因此對於被列為旅遊疫情建議等級第一級(泰國、意大利、伊朗)及第二級(新加坡、日本)國家入境台灣的旅客,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應落實下列自主健康管理措施:

一、維持手部清潔,保持經常洗手習慣。另應注意盡量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鼻子和嘴巴。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時,請用肥皂及清水搓手及澈底洗淨。

二、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每日早/晚各量體鄐@次、詳實記錄體鄐峎※吤v。

三、如沒有出現任何症狀,可正常生活,但應盡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外出時,請一定嚴格遵守全程佩戴外科口罩。

四、如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或有身體不適,請確實佩戴外科口罩,盡速就醫。就醫時,並應主動告知醫師接觸史、旅遊史、居住史、職業暴露、以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的症狀。

五、生病期間應於家中休養,並佩戴外科口罩、避免外出。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應立即更換並內折丟進垃圾桶。

六、生病期間,與他人交談時,除戴上外科口罩外,盡可能保持1米以上距離。

 
 
今日相關新聞
台提高韓旅遊警告至第三級
對韓旅警升級 退團率達8成
滯留湖北血友病少年與母返台 送醫隔離採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