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6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20.02.26] 發表

奧運料5月底決定賽期

東京奧運前晚進入150日倒數,國際奧委會成員龐特昨向美聯社透露,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困擾下,該會最快於5月底決定,賽事能否如期在7月展開,又表示移師倫敦不可行。

李慧詩世界賽力爭衛冕

場地單車世界賽今於德國展開5天賽事,是港隊爭奪東京奧運積分的最後機會。幾乎穩奪奧運兩席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明晚起先後於爭先賽及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求衛冕;男、女子麥迪遜港將亦會在周六起上場。

陳晞文世界賽暫列第6

RS:X滑浪風帆世界賽昨在澳洲開戰,已奪兩項東京奧運資格的港隊,視今仗為壓軸的隊內選拔賽。2012年曾出戰奧運的陳晞文,戰畢首天3場賽事暫列女子組第6位,拋離隊友魏瑋恩,鄭俊樑在男子組失準,暫列港隊最佳的46位,仍領先鄭清然及何允輝。

釜山乒乓球世錦賽延期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韓國爆發,國際乒聯宣布,原定下月底在釜山舉行的團體世界賽,將延至今年6月上演,賽事仍趕及計算奧運種子排名積分。日職賽會亦公布,今日的聯賽盃分組賽及各級別聯賽,延期至3月18日後再戰。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