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5
    星期四

熱刺12碼不敵諾域治出局
120分鐘賽和1﹕1

[2020.03.05] 發表
熱刺在英足總盃16強於12碼大戰落敗,賽後球員十分失落。(美聯社)

昨天英格蘭足總盃賽事,熱刺主場跟諾域治激戰120分鐘賽和1﹕1,

熱刺由盧卡斯莫拉、貝雲積、阿里組成三叉戟,中場史傑比、左閘維頓漢重返正選。諾域治未有排出最強陣容,收起了射手普基,由迪美任單箭頭。

上半場,盧卡斯莫拉、中場盧施素表現出色,後者更在13分鐘開出罰球,由維頓漢頂成1﹕0。完半場前,盧卡斯莫拉門前起腳,門將告爾飛身撲出。

諾域治在下半場反客為主,更在78分鐘由迪美成功執雞,扳平1﹕1,完場前更有後衛葛菲護空門,雙方賽和進入加時。

加時30分鐘,兩軍都未能再添入球,以互射12碼決高下。熱刺有攻中拉美拿、射手派洛特、中場謝特臣費南迪斯射失,諾域治僅中場麥奇連宴客,熱刺以2﹕3落敗出局。

摩連奴率領的熱刺在互射12碼飲恨,摩帥坦言對球員沒半點負面情緒﹕「我認為己隊不值得這個戰果,但那是足球。正如大家可以預期,這是艱難的比賽,正如我所預期,部份我的球員實在身處麻煩,他們已盡力嘗試。」

「我不會說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這次必須說的是盧施素努力踢了很多分鐘,而我想稱盧卡斯莫拉為英雄,他在每場比賽每一分鐘在每個位置都在幫助球隊,但他對我說他必須離場,因他將會受傷。」摩佬想說的,顯然是球隊兵源不足,最近在戰事頻仍下出現兵疲。

摩帥領軍12碼大戰只贏1次

對這位一代名帥而言,互射12碼可說是死穴,BBC顯示原來這是他歷來第9次領軍互射12碼,而除了執教國際米蘭射贏外,他在車路士(5次)、皇家馬德里、曼聯與熱刺都射輸,勝出率之低令人咋舌。

摩佬特別提到其中宴客者派洛特。「他在U23隊是12碼劊子手,每次都射。他滿是信心,想操刀,承擔責任。問題與經驗無關。」

n

更多體育一
打比郡今日將於英格蘭足總盃16強迎戰曼聯,曾效力「紅魔」長達13年的前英格蘭隊名將朗尼,是役將首次代表主隊倒戈舊會。 34歲的朗尼去年... 詳情
意大利政府昨天宣布,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包括意甲在內的所有體育賽事都要閉門進行,直至4月3日。 意大利受新型冠狀病毒嚴重影響,至... 詳情
曼聯中場普巴養傷多時,領隊蘇斯克查透露這名法國國腳將在下周全面復操。 普巴因為足踝傷患,自從去年12月拆禮物日後,便未再為曼聯披甲,今... 詳情
熱火轟22個三分球破隊史紀錄
邁亞密熱火昨天在NBA常規賽於主場狂轟破隊史單場紀錄的22個三分球,其中羅賓遜個人射入9球,最終以116﹕113擊敗奧蘭多魔術,取得4連勝。... 詳情
公鹿主場19分大勝溜馬
密爾沃基公鹿昨天在主場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圖左)射入29分、12籃板、6助攻的帶領下,以119﹕100大勝印地安那溜馬。 公鹿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