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楊潮凱扮智障:阿爸認唔到我

[2020.03.06] 發表
監製梅小青(左起)、楊潮凱及黎燕珊宣布《法證IV》收視創紀錄。(攝影/記者:陳釗)
黃浩然(左)與譚俊彥因疫情多了時間留家陪伴小朋友。(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黎燕珊與楊潮凱在《法證先鋒IV》飾演兩母子,兩人的爆喊戲獲激讚。他們表示很開心見到網上評論有讚無彈,多謝觀眾喜愛。楊潮凱首次演智障人士,坦言初時都擔心演不好,所以事前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又特意到鄰舍輔導會探訪,跟一名與角色相近的智障人士聊天,觀察對方與媽媽的互動情G,「女兒有看劇,她指蚢q視叫爸爸。反而我爸爸認不出我,還問為什麼不見我出場」。黎燕珊大讚楊潮凱勤力,就算沒通告都回來幫她聲演。對於喊戲獲讚,黎燕珊笑稱事後花了很長時間跳出角色,否則很易走火入魔,感恩遇到此角色,今生無悔。她還嫌劇中的素顏未夠素。

黃浩然玩對打遊戲親子樂

黃浩然與譚俊彥因《法證先鋒IV》收視創佳績,被封為「黃金組合」。黃浩然開心有好收視,希望繼續上,因大家都投放了很多心機在劇中。譚俊彥歸功於劇組的努力,缺一不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一眾演員在活動上齊做瑜伽及運動,教大家增強體質。黃浩然笑稱多了時間在家陪兩子,「他們現在會一起郁我,玩打交遊戲,一對二。老婆兩邊都不幫,通常叫我們不要玩了」。譚俊彥表示現時轉網上授課,小朋友長時間看電腦,所以都要想辦法,例如減少看電視時間、或帶他們去公園。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容祖兒荷蘭開騷飛吻代握手
【明報專訊】容祖兒剛完成於荷蘭海牙舉行的巡迴演唱會,她首次到荷蘭演出心情興奮,在台上跟觀眾說一直有願望到荷蘭開騷,因荷蘭是她好喜歡的地方,現... 詳情
黃子佼娶孟耿如:是我的福氣
【明報專訊】47歲台灣著名主持黃子佼昨日在社交網宣布婚訊,他表示已跟拍拖7年、28歲孟耿如領證結婚。 黃子佼分享與孟耿如的甜蜜合照,分... 詳情
亡母入土為安 郭富城不捨淚別 方媛拖手安慰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的母親卓信上月7日在家中離世,享年90歲,昨日早上於香港殯儀館基恩堂,採佛教儀式舉殯。城城與太太方媛、兩名女兒及家... 詳情
劉俊謙領獎籲給新演員機會 蔡思礞葑■ぞ灟P失眠
【明報專訊】「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典禮昨日假灣仔藝術中心舉行,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今年頒獎禮改閉門舉行,不接受傳媒進場... 詳情
張景淳曬浪漫合照 呂慧儀囝囝驚喜現身
【明報專訊】呂慧儀與張景淳在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鬥氣情侶,盛傳兩人戲假情真,緋聞甚囂塵上。有指張景淳已融入呂慧儀家中,與呂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