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取消公主號行程 大溫客僅取回1/4團費

[2020.03.06] 發表

【明報專訊】原計劃下周乘坐皇家公主號郵輪(Royal Princess)的大溫華裔李女士一家因為預防病疫,而取消行程;雖然慶幸不用像其他郵輪乘客一樣擔驚受怕,但埋怨只能拿回小部分退款。

李女士說:「考慮到我和我父母同行,他們已經超過70歲,是高危人群,所以再三思量還是最終取消了行程,但僅能退回25%的團費。」

李女士表示,現在人們對於船上乘客的任何類似流感的徵狀都非常敏感,很容易因為要接受檢疫而被困船上,而且也可能回來之後要隔離14天。這些都是促使他們取消行程的原因。

至於退款,李女士說:「既沒有全額退款,也沒有退消費券,只好接受現實,拿回25%,除非公主號郵輪公司自己提出取消航程,才能拿回全數費用。」

更多要聞二
天主教促會眾鞠躬取代握手
【明報專訊】天主教溫哥華總教區昨日對各教區發出信函,要求會眾在參加教會活動時,以鞠躬取代握手,以減少傳播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 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