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猛龍挫勇士奪季後賽門券

[2020.03.06] 發表
史提芬居里(左)在助教協助下熱身。(美聯社)

因傷缺陣4個多月的史提芬居里昨日復出,主場迎戰去屆總冠軍多倫多猛龍,並上陣27分鐘。雖然勇士最後以113:121不敵猛龍,但史提夫居里全場交出23分全隊最高,亦算有交代。而猛龍兩連勝後累積44勝,成為繼密爾沃基公鹿之後,第二支確定季後賽一席的球隊。

史提芬居里昨日復出領軍迎戰猛龍,但該隊上半場一直處於下風,半場55:62落後7分。上半場史提芬居里上陣14分鐘,取得11分、3籃板和4個助攻。

史提芬居里復出取全隊最高23分

在史提芬居里押陣下,勇士球員信心加強。下半場該隊努力追趕,追至第三節還有大約3分鐘時,更以85:83一度反先。然而這只屬曇花一現,很快再次被猛龍超越。之後兩隊比分咬緊,三節結束,勇士88:89僅落後1分。

最後一節兩隊大打肉博戰,最後25秒,勇士113:117落後4分,但李爾兩罰不中,並被客軍搶得籃球,李爾情急之下犯規,被客隊射入罰球拉開比分,最後無力回天。

是役史提芬居里跟李爾同得全隊最高的23分。猛龍方面,鮑威爾交出全場最高的37分。盧維爾貢獻了26分、5籃板和10助攻的「雙雙」。伊巴卡也交出13分、13籃板的「雙雙」。

更多體育一
陳夢卡塔爾女單女雙首圈突圍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卡塔爾公開賽昨日展開,中國選手馬龍/許昕和丁寧/陳夢組合,分別在男女子雙打中橫掃對手,晉級第二輪比賽。 隨#資格賽在... 詳情
CAS公布裁決書  重罰孫楊因有前科
中國隊飛魚孫楊(圖)上周五被停賽8年,作為2018年違法藥檢條例懲罰。儘管當事人連日來在社交網站發布圖片稱作證據,但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 詳情
梁峻榮梁寶儀勢戰東奧 下周赴美備戰
國際單車聯盟(UCI)前天公布終極奧運排名,港隊因改例而重奪男、女子麥迪遜賽入場券,主力梁峻榮及梁寶儀登機返港前一刻,才在瑞士當地機場獲悉喜... 詳情
碧咸列最佳出軌對象
外媒舉行了一次「人妻最渴望出軌的球員對象」選舉,「萬人迷」碧咸以高票當選第一。這次選舉總共訪問了1324人,最終44歲的碧咸以21.25%得... 詳情
PSG皇蘇闖法盃西盃決賽 基利安麥巴比射入3球,加上尼馬及沙拉比亞建功,令巴黎聖日耳門(PSG)作客5:1淘汰里昂,闖入法國足總盃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