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父:西甲適合夏蘭特

[2020.03.06] 發表
夏蘭特(左)跟多蒙特操練。(球會官網)

「挪威神童」夏蘭特本季光芒四射,勢成豪門今夏招攬目標。其父放言西甲是一個對球員非常好的聯賽,若有所指。

年僅19歲的夏蘭特年初以2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多蒙特後,入球停不了,首秀後備上陣即連中三元,而4場正選亦替多蒙特狂轟10球,本季在各項比賽已射入40球,如今身價肯定更高,更成為增兵目標。

其父艾夫恩格夏蘭特接受西班牙傳媒訪問,談及兒子及對西甲的看法,他說:「我為他及多蒙特感到非常開心,即使最重要是他如之前一樣不斷成長。他總是一位頂級射手,但現在亦交出很多助攻。我感到自豪。我們與超過100支球隊扯上關係,但事實上西甲是一個對小兒來說非常好的聯賽,有很多出色球隊。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將來會不會在西甲比賽。要發生的,總會發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