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開業未足兩年 曾被行政處罰兩次

[2020.03.08] 發表

用於新冠病毒密切接觸者隔離觀察的泉州欣佳快捷酒店倒塌,「第一財經」引述一位參與救援的人士分析,該酒店為鋼結構,倒塌或許與超承重量有關。

有商戶稱酒店原來可能是作停車場或廠房,後經過重新裝修。

涉事酒店於2018年6月開業,經營者為楊金鏘。《瀟湘晨報》引述附近商戶稱,酒店大約四五層樓高,原本是鋼結構房屋,可能是作停車場或廠房用的,後來被酒店老闆接管,並重新裝修。

中新經緯稱,雖然該酒店開業不到兩年,卻因未按規定辦理住宿登記被行政處罰兩次。最近一次在3個月前。處罰書顯示,2019年12月4日,酒店因未按規定辦理住宿登記,被泉州公安局鯉城分局責令立即整改,對該酒店處以警告並處罰款3000元人民幣。上一次是在2018年11月16日,同樣被該部門處以警告並處罰款3000元。

更多中國要聞
武漢新增確診跌穿100 衛健委:力爭周二方艙全休
昨公布的數據顯示,武漢6日新增確診病例74宗。這是自1月27日新增892例確診病例後,武漢市首次新增確診病例跌破100。與此同時,再有一家方...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據國家衛健委網站,昨日(7日)全國新增確診病例44例,新增死亡病例27例,新增疑似病例84例。 值得注意的是,武漢以... 詳情
7800萬農民工返程復工 多省「點對點」運人
內地啟動復工復產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昨表示,目前返程復工的農民工已經達到7800萬,約佔今年春節返鄉的60%。目前,多數省份制定專門運輸... 詳情
最早爆發疫情的武漢市啟動無疫情區域創建工作後,《長江日報》昨報道,武漢疫情防控指揮部6日公示全市首批無疫情地點名單並給予獎勵,包括2076個... 詳情
2019年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新華社3月8日報道,中國政府決定向世衛(WHO)捐款2000萬美元,作為推動國際合作抗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